>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是这样炼成的》首映 董勇表演引发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董勇发言
董勇发言

  搜狐娱乐讯 由董勇主演的电影《钢铁,是这样炼成的》10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礼,并定档10月30日全国上映。首映当天,董勇充满激情和正能量的表演引发现场无数九零后和零零后学生的共鸣。

  电影《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取材江苏沙钢集团创始人沈文荣的真实经历,讲述上世纪70年代至新世纪初,一个村办小钢铁厂通过不懈努力成长为世界500强的创业历程,而沈文荣本人也曾两次登上福布斯世界富豪榜。这部影片虽然是一部工业题材电影,但是主人公宋光荣(董勇饰演)身上满满的正能量贯穿影片始末,对观者来说具有强烈的带入感。

  在首映现场,当董勇听到身后的九零后、零零后学生观众们发出阵阵笑声时,他表示非常欣慰:“我们这部戏的制片部门也都是八零后的年轻人,和他们在一起工作特别有活力。”董勇笑称,当初接拍这部电影时,很难以置信一群八零后的年轻人会拍摄这样一部具有传承价值的人物传记,“然而他们做到了,不仅跨越了艰难险阻完成了影片,还将他们年轻的活力和激情注入了影片。”

  该片虽然是一部工业题材励志片,却在董勇的激情演绎下充满了人情味。片中宋光荣(董勇饰演)的年龄跨度长达数十年,从年少轻狂神采飞扬到中年不惑的迷茫,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一个青年创业者追求梦想,在逆境中不断奋发进取的执着精神。与此同时,宋光荣和兄弟王文瑞(何强饰演)之间的感情碰撞、聚散离合,也几度引起学生观众的共鸣。

  当被问及对影片票房的期待,董勇笑称并不担心:“这是一部值得看的片子,相信看过的观众都能从中得到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40036.shtml report 1044 董勇发言搜狐娱乐讯由董勇主演的电影《钢铁,是这样炼成的》10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礼,并定档10月30日全国上映。首映当天,董勇充满激情和正能量的表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钢铁是这样炼成的》首映 董勇表演引发共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