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新装》尹恩惠触动少女心 应采儿自黑成瘾

来源:搜狐娱乐
郭碧婷任言恺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年度总决赛上半场拉开了序幕。尹恩惠、郭碧婷等五位女神纷纷放出大招,时尚的设计、精致的秀场各有千秋,令观众们大呼过瘾。

  尹恩惠触动少女心,应采儿被赞有三宝

  此次尹恩惠的服装设计灵感来自于《恋恋笔记本》,而虽然是与“速配”男伴于小彤首度合作,她却显得默契又戏感十足。由于在走秀中饰演的是吵架情侣,尹恩惠不时抛出一个闹别扭的小眼神,甚至傲娇拒绝了于小彤的示好,令不少观众声称:“好像看到了自己。”而当两人和好时,尹恩惠又摆出架势训诫“男友”,表情可爱的令粉丝们纷纷高呼“激起了我的少女心”。

  除了精湛的演技,尹恩惠的服装也是本期的大热款。不仅以3800余万的高价成为冠军,还被网友们评价:“很暖很舒服的感觉”、“看着就像韩剧”、“非常青春减龄”,相信一定会再次刷新销售记录。

  而另一位广受赞誉的女神是“灿烂女神”应采儿。选择设计羽绒服的她没有拘泥于冬季的基本色调,反而将服装设计的五彩斑斓,让不少人眼前一亮:“这套服装冬天穿一定很有活力。”一向直率感言的她还在本周被观众发掘了“三宝”——自黑腿美性格好,其在舞台上当被男伴赞扬“就不要演戏了,以后当模特吧”时,调侃称自己“反正戏也一般”成为了本期的经典段子。

  郭碧婷任言恺CP感爆棚,被子装成为关注焦点

  上周陪同“清新女神”郭碧婷一起走秀的是《小时代》中顾准的扮演者任言恺。看到“南湘”和“顾准”的再相逢,粉丝们异常兴奋:“这简直就是男才女貌的代言人!”而由于在《女神新装》中,郭碧婷无论和设计师李薇还是韩国女神尹恩惠都CP感十足,再加上这次的任言恺,网友戏称:“终于知道了什么叫百搭!”

  但令人意外的是以往屡屡获得好评的郭碧婷组服装本期在播出中途就因为一款“被子装”羽绒服引起了热议。以《碧海蓝天》为主题的郭碧婷此次选择设计的也是羽绒服,但与应采儿在印花上寻求突破不同,郭碧婷对羽绒服的款式也进行的改良,而其中就有一款酷似“被子”。不少观众质疑:“这样的衣服一定很显臃肿”、“160身高已哭晕”。但对此设计师李薇却趣评:“有了这款衣服,出差或者坐飞机就可以当被子盖了。”也有网友力挺:“初看怪异,但其实很有味道,准备入手郭碧婷组全套衣服!”

  随着总决赛倒计时的临近,T台上的五位女神其实都格外紧张,台下也能看出她们对各自名次的关注。而下周《女神新装》将迎来总决赛的下半场,在竞争感气氛十足的情势下,哪位女神能最终站上巅峰?10月31日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女神新装》,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36494.shtml report 1742 郭碧婷任言恺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年度总决赛上半场拉开了序幕。尹恩惠、郭碧婷等五位女神纷纷放出大招,时尚的设计、精致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