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一家献声有声读物 叶一茜夸森碟悟性高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一家献声有声读物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赵明奇/视频)10月25日,某网络音频服务平台打造的大型明星亲子有声读物《明星宝贝故事汇》在京举行发布仪式,作为首位受邀的明星家庭,田亮叶一茜现场助阵,畅谈首次“触声”的经历和感受。

  《明星宝贝故事汇》邀请田亮一家三口献声,希望借助这档星味儿十足又兼具普通父母视角的有声故事,感召更多父母用自己的声音记录他们与孩子间最喜爱的成长故事,也能让更多孩子的童年充满欢乐和回忆。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谈到录制的过程,田亮透露森碟本人对录音工作并不陌生,“她比较愿意去玩这个事情,也乐在其中,常常也会检验自己的声音好听或正确与否。算是一个艺术总监。" 而叶一茜也直夸女儿森碟对自己要求很高,“录音的悟性也很高。”

  不过当天活动,森碟却并未现身,对此田亮称,女儿学习比较重,好不容易有个假期,就让她在家里玩玩,好好放假。至于前不久广告法新实施的未满10周岁的儿童不能代言一事,田亮称,对这样的规定持支持态度,也会严格去遵守,至于是否还会带孩子上真人秀,田亮则表示应该不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5/n424109923.shtml report 1215 田亮一家献声有声读物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赵明奇/视频)10月25日,某网络音频服务平台打造的大型明星亲子有声读物《明星宝贝故事汇》在京举行发布仪式,作为首位受邀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