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微博重新关注胡歌 网友:各自安好就行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杨幂 

  搜狐娱乐讯 10月25日,有网友在微博称杨幂重新关注了胡歌,这一举动让两人的粉丝大呼惊叹,因胡歌和杨幂曾被曝出有长达三年的恋情,而两人在《仙剑3》中出演男女主角也让不少网友对这对荧幕情侣有很多遐想的空间。在杨幂大婚时,胡歌发文写下了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随后杨幂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这一举动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

  此前有不少关于胡歌和杨幂的绯闻传出,二人曾一同出演《聊斋之聂小倩》,而二人之间的“初吻”也是在那部戏中。之后两人再度合作拍摄了《仙剑3》分别扮演剧中的男女一号,由此让不少人猜测两人假戏真做。然而杨幂后来嫁给了刘恺威婚姻幸福,但却有网友扒出在杨幂结婚那天,胡歌微博发祝福,并且随文附上了一张胡杨树的照片,随后杨幂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

  对于杨幂重新关注胡歌,网友也纷纷评论“回不去的友情,求不来的放过”“只是个关注,各自安好就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5/n424091657.shtml report 1134 胡歌、杨幂搜狐娱乐讯10月25日,有网友在微博称杨幂重新关注了胡歌,这一举动让两人的粉丝大呼惊叹,因胡歌和杨幂曾被曝出有长达三年的恋情,而两人在《仙剑3》中出演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