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泰妍获《音乐中心》一位 7冠王证明歌唱实力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泰妍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在今天播出的音乐节目《音乐中心》中,少女时代成员泰妍荣获一位,达成7冠王,再一次证明了泰妍的歌唱实力。

  泰妍自本月8日携solo专辑《I》回归以来,凭借动听旋律以及泰妍美妙的嗓音,歌曲发布后就一直占据各大音乐排行榜一位,粉丝们纷纷表示歌曲很好听,在之后的打歌舞台中,泰妍也相继获得了多个一位,印证了人气和实力。

  另外,泰妍出演的的首个个人综艺《Taeng9cam》也在今日进行了首播,节目中展现了泰妍的日常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24/n424063922.shtml report 414 泰妍中娱网讯www.yule.com.cn在今天播出的音乐节目《音乐中心》中,少女时代成员泰妍荣获一位,达成7冠王,再一次证明了泰妍的歌唱实力。泰妍自本月8日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