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妹妹 安娜》在京将演 诚意之作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妹妹 安娜》在京将演

  搜狐娱乐讯 由才女导演杨婷执导,改编自托尔斯泰经典名著《安娜-卡列尼娜》,一上演就获得佳评无数的话剧《我的妹妹,安娜》将于今年十一月返京再演,这部被业内外一致称赞的诚意之作再次上演将呈现给观众怎样的舞台,着实令人期待。

  “生活的魅力与美感是由光明和阴暗组成的,我们不能只接受其中的一面!”

  2014年10月,八十万字的经典被搬上了舞台。原著是充满着矛盾冲突,让人感到压抑的悲剧,但是杨婷执导的故事却收获了剧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本剧独创性的采用安娜哥哥的视角去看安娜的情感与生活,安娜对于爱情和幸福热烈追求,不顾一切让人佩服,哥哥对于自己妹妹无尽呵护与包容,让人感觉温暖,即使最后安娜依旧为了爱情如同献祭般献上了自己的生命,观众会感到悲伤与震撼,却不至于压抑与绝望,再加上富有喜感的台词,个性鲜明的角色,观众甚至能从中收获笑容。导演杨婷说因为自己始终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所以不想做纯悲剧。这大概就是导演想要传达的信息。

  如此富有创造性的改编,搭配演员的精湛表演,使整个话剧流畅而自然,充满细腻真挚的情感,自上演以来好评如潮,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被业内外一直赞为诚意之作。海清,瞿颖,郭晓冬,刘孜等众多也前去观看,深受感动。此次北京再演,导演杨婷表示会将全新的风格与舞台呈现给观众,会有更好的感观体验。

  2015年11月27日—12月2日,国家大剧院,《我的妹妹,安娜》惊艳再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3/n424013150.shtml report 1098  《我的妹妹安娜》在京将演搜狐娱乐讯由才女导演杨婷执导,改编自托尔斯泰经典名著《安娜-卡列尼娜》,一上演就获得佳评无数的话剧《我的妹妹,安娜》将于今年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我的妹妹 安娜》在京将演 诚意之作令人期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