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后高颜值偶像 张逸杰鞠婧祎加盟<全员加速中>

来源:搜狐娱乐
鞠婧炜
SNH48成员鞠婧炜

  搜狐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收官之站即将播出,接档它的2015年第四季度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也进入开播倒计时。先前曝光的多位嘉宾囊括当红影视演员、喜剧明星、体坛偶像、商界精英等各界人士,今日,官方再确认两位加速队员,一位是冠有“4000年第一美女”称号的人气偶像团体SNH48成员鞠婧祎,一位是网评为“越长越好看的90后”的多才多艺童星张逸杰,年轻势力的热血加盟又能为《全员》注入多少活力?答案尽在11月6日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4000年第一美女 SNH48鞠婧祎演绎“少女当自强”

  对于很多中国观众而言,鞠婧祎这个名字显得有些陌生,但在日本媒体的评选中,她却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美女”,作为国产人气组合SNH48的成员,四川姑娘鞠婧祎外形清新甜美,颜值赛过众人,才艺更是满分,不仅会跳芭蕾,还拉得一手小提琴。生活中的她见到猫咪秒变萌妹,演唱时歌声空灵让人沉醉,镜头下更是坚强乐观元气爆表,不过这位可萌可甜可帅的90后美少女在不少粉丝心中都是以女神形象存在的,这回参加《全员加速中》与猎人展开惊险追逐,不知自带仙气的“4000年第一美女”鞠婧祎会穿越到怎样的剧情中,这个新时代美少女代表又能否扛下过关斩将的大旗呢?

  童星国民弟弟 张逸杰鲜肉来袭PK TFBOYS

  昨天,《全员加速中》官方微博曝出TFBOYS的加盟消息和海报后立刻激起千层浪,该条微博更是在短时间内被转发3万多条,足见最嫩鲜肉组合影响力十足,但“青春风”便就此刮过了吗?当然还没完!刚满16岁的童星张逸杰紧随TFBOYS其后亮相《全员加速中》,“国民弟弟”帅气加盟,《全员》俨然已变成小鲜肉收割机。当童星数十载,张逸杰所饰演过的角色有一箩筐,他是《战长沙》中的湘水,《轩辕剑》中的儿时宇文拓,《古剑奇谭》中的少年陵越,《神雕侠侣》中的少年大武,虽然年纪轻轻,却早已凭借帅气形象和精进演技吸粉无数,和张哲瀚、米热一同被于正称赞为“等红的人”。尽管还是学生的张逸杰鲜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但极强的艺能感和“天赋异禀”的搞怪能力早已名声在外,但在看颜靠脑拼体力的《全员》,队员们在无情猎人的手下可谓“插翅难逃”,同为正能量青春偶像,张逸杰和TFBOYS齐亮相也让观众期待满满,他们究竟会各自为战还是结盟鲜肉团一同抵御“强敌”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11月6日《全员加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3/n424010527.shtml report 1633 SNH48成员鞠婧炜搜狐娱乐讯随着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收官之站即将播出,接档它的2015年第四季度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也进入开播倒计时。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