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熙末集嘉宾名单外泄 范冰冰李敖不参加

来源:搜狐娱乐
 康熙末集嘉宾名单外泄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蔡康永在16日无预警宣布“共进退”辞退《康熙来了》主持棒,在娱乐圈掀起一阵哗然。有关最后一集的内容就成为讨论焦点,目前已知将会邀请百位艺人来录欢送特辑,近日名单还外泄了。

  节目制作人李国强证实11月25日将是节目最后一次录影,目前仍维持每周1至2次录影,最后一集的内容也已经定案,将邀请百位艺人录制欢送节目的特辑,目前已经录完影的人包含当年因上了节目人气暴红的米可白、小甜甜以及祖雄。而他接受《快点TV》网站访问时也透露了尚未曝光的来宾名单,11月会受邀来录影的人,是曾和蔡依林一起创下收视佳绩的罗志祥,之后制作单位也会斟酌,对2015年上过节目素人进行投票,选出人气最高的前8组重返节目。

  事实上,小S和蔡康永也传出,其实在此之前也有个一直想邀请,却从没成功访问到的人,就是范冰冰。据悉,她的单曲《Elephant Dee》深受范爷喜爱,且对方和康永哥有私交,原本两人曾公开点名要女神来参加最后录影,无奈天后行程满档实在抽不出时间,无缘在最后在《康熙》亮相,至在她2011年邀请参加最后一集录影的嘉宾李敖,也已经确定不会出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3/n424008885.shtml report 1415 康熙末集嘉宾名单外泄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和蔡康永在16日无预警宣布“共进退”辞退《康熙来了》主持棒,在娱乐圈掀起一阵哗然。有关最后一集的内容就成为讨论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