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伟文厨艺名气夯 演绎华人《帅哥厨师到我家》

来源:搜狐娱乐
蒋伟文与小燕姐
蒋伟文与小燕姐

 


  搜狐娱乐讯 型男主厨蒋伟文有着高学历、高大身材的外型又能说得一口流利英语,除了主持活动之外又做得一手好厨艺深受婆婆妈妈喜欢,受欢迎成度不输国际知名的电视节目《帅哥厨师到我家》的澳洲帅哥主厨柯提斯史东,还被封为华人版“帅哥厨师到我家”。

  近来天气季节甫刚转换,不少节目与活动邀约蒋伟文示范“秋天该怎么用吃的保养”,蒋伟文到张小燕节目上除了关心小燕姐身体要他秋天照着他的“指示”吃补,也说的秋天补养的重点在滋阴,要带点凉性,以免阴虚有火,到了冬天才要温补,让遇冷收缩的毛细孔稍微纾张,也建艺大家秋天多用白色食物来入菜料理,例如白木耳、莲藕、山药、百合等。建议大家使用西洋蔘来做菜比较不会燥热,不但示范起料理头头是道,还带来观众最需要的专业知识。

  因为如此,蒋伟文带起节目高收视让他台湾综艺节目邀约不断,更在东南卫视节目《厨类拔萃》与湖南卫视节目《我是大美人》担任专任厨师声名大噪,网友也不断拱他希望蒋伟文到他们家帮他们煮一餐,实现《帅哥厨师到我家》的梦想。这让蒋伟文笑说,“自己很期待意到粉丝的家做菜,目前有不少大陆节目邀约商谈中,但如果有这样的外景节目,自己一定会冲第一,因为实在太爱与观众互动,可以激励不少做菜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3/n423996820.shtml report 1400 蒋伟文与小燕姐 搜狐娱乐讯型男主厨蒋伟文有着高学历、高大身材的外型又能说得一口流利英语,除了主持活动之外又做得一手好厨艺深受婆婆妈妈喜欢,受欢迎成度不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蒋伟文厨艺名气夯 演绎华人《帅哥厨师到我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