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萌《三个奶爸》变北漂 被称奋斗姐引观众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张萌《三个奶爸》被称“奋斗姐”
张萌《三个奶爸》被称“奋斗姐”

《三个奶爸》张萌变北漂
《三个奶爸》张萌变北漂

  搜狐娱乐讯 10月21日起,都市亲子合欢剧《三个奶爸》在浙江和深圳两大卫视黄金档联袂播出,“奋斗姐”张萌饰演的邹男一袭紫色大毛衣“趔趄”出场,不仅令人眼前一亮,还记忆深刻。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刚开播张萌就以一场厚重的戏将北漂的辛酸娓娓道来,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相较于三个奶爸带有漫画式的人物设定,邹男这个角色接地气,真实饱满。剧中张萌刚亮相就被老板逼迫,打着律师的名义兜售产品,被客户拳脚相加,她不敢责备老板,有苦自己吞,出色的外表下有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让人徒生怜惜。她笑中带泪的一番话道出北漂辛酸,也体现出自己的坚强和隐忍:“凭什么他们能有,我就不能有?我到底比他们差在哪儿了?”“我不会认输,我永远不会认输!”这些掷地有声的话语,在观众之中产生了很强的认同感,不少网友在张萌的微博留言为了她要持续追剧。可以说,张萌成了大家追剧的动力,邹男一角也成为《三个奶爸》的一大吸睛点。

  很多观众都对邹男在剧中的故事走向产生了极大的好奇,而张萌却卖了一个关子:“这是一个不会轻易认输的女人,她作为小镇出身的学霸,来到北京,就希望有朝一日在这个城市有一席之地,不混出个人样来,绝不回去,所以还会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对此,诸多网友称之为“奋斗姐”,更有粉丝表示,这回张萌不做沪漂做北漂了。据了解,张萌早前在《敢爱》中饰演一位在上海奋斗的“中国好女友”雷蕾,而她本人也经常在上海和北京两地奔波,加上职业使然,也算是离家在外漂泊一族的代表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3/n423992363.shtml report 1535 张萌《三个奶爸》被称“奋斗姐”《三个奶爸》张萌变北漂搜狐娱乐讯10月21日起,都市亲子合欢剧《三个奶爸》在浙江和深圳两大卫视黄金档联袂播出,“奋斗姐”张萌饰演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张萌《三个奶爸》变北漂 被称奋斗姐引观众共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