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闹东京》春节开闹 张芷溪化打女搭档陈晓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张芷溪首次合作
陈晓张芷溪首次合作


  搜狐娱乐讯 由张芷溪、陈晓郑爽、严屹宽主演,古装偶像剧《五鼠闹东京》将于明年2月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欢乐“开闹”。张芷溪既《抓住彩虹》《寂寞空庭春欲晚》后再度与郑爽狭路相逢演对手戏,古装美男严屹宽陈晓同框,《五鼠》高颜值搭配引热议。

  《五鼠闹东京》讲述北宋年间绰号“五鼠”的几个结拜兄弟的江湖风云。剧中严屹宽饰演御猫展昭,陈晓饰演锦毛鼠白玉堂,郑爽饰演白玉堂的青梅竹马丁月华,白玉堂未婚妻金亚兰则由张芷溪饰演。电视剧颇具传统武侠风格,有不少精彩的打斗场面,文戏字里行间也有血腥杀伐气息,被称为最颠覆的一版“五鼠”与“御猫”的故事。

  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张芷溪表示,“亚兰看起来楚楚可人,其实很能打,这也是我首次拍打戏,很过瘾。”对于剧中搭档,张芷溪说,“陈晓很温柔,骨子里很爷们儿,戏里戏外都很会照顾人,颜值和演技兼备!虽然跟他是首次合作,但是却很默契。小爽,我们俩就更是有缘了,《抓住彩虹的男人》和《寂寞空庭春欲晚》里是相爱相杀的情敌,这次终于不是了,大家到时候可以猜猜我俩是什么关系。”

  据悉,除《五鼠闹东京》外,张芷溪参演,根据匪我思存原著改编的古装大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也即将在2月1日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与大家见面,春节期间,张芷溪参演的好剧扎堆热闹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3/n423987375.shtml report 1223 陈晓张芷溪首次合作搜狐娱乐讯由张芷溪、陈晓、郑爽、严屹宽主演,古装偶像剧《五鼠闹东京》将于明年2月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欢乐“开闹”。张芷溪既《抓住彩虹》《寂寞空庭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