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出任联合国妇女署大使 担起国际亲善重任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出任联合国亲善大使
海清出任联合国亲善大使

海清与联合国高层对话
海清与联合国高层对话


  搜狐娱乐讯 10月22日,海清出席由杭州市携手联合国共同举办的2015性别平等与企业社会责任(杭州)国际会议暨“他为她”行动,在现场被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妇女署副执行主任Lakshmi Puri授予亲善大使奖,并被任命为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近年来海清多次参加由联合国发起的以性别平等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此次授奖肯定了海清在相关领域所做的努力。

  海清一直以亲和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其主演的影视作品也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海清在现场发表演讲时表示,此前曾出演过许多一心扑在家庭生活中的传统女性角色,而现在的影视作品中更多的开始扮演职业女性,她希望自己这样的转变也会成为大多数女性在现实生活当中的真实转变。

  在影视圈中也有几位女性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在不同领域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譬如英国著名女星艾玛沃特森,她与海清共同担任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中国女星周迅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姚晨任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海清作为长期关注女性权益的志愿者,势必也将从切身经历出发,为全球女性争取应有的权利而做出更多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3/n423979300.shtml report 1704 海清出任联合国亲善大使海清与联合国高层对话搜狐娱乐讯10月22日,海清出席由杭州市携手联合国共同举办的2015性别平等与企业社会责任(杭州)国际会议暨“他为她”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海清出任联合国妇女署大使 担起国际亲善重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