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秀波重庆拍摄《西雅图2》 引粉丝追逐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
吴秀波

吴秀波和剧组工作人员
吴秀波和剧组工作人员

吴秀波看剧本
吴秀波看剧本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吴秀波在山城拍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剧组刚刚在金佛寺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该片依旧由前作导演薛晓路编剧执导,于2015年6月开拍。

  此次吴秀波在金佛山拍摄地点主要是在金佛寺、盘山公路、金龟朝阳,据知情人士透露,“盘山公路和金龟朝阳主要是拍吴秀波路过的场景。”吴秀波在《北京遇上西雅图2》中有不少的亲情戏,这次在重庆的拍摄也主要是以追忆为主。据悉,吴秀波在金佛寺拍摄的戏份是他和奶奶的对手戏,或许他的奶奶的家乡就是重庆!拍摄间隙有不少粉丝在现场围观,并晒出现场剧组拍摄花絮的照片。

  据悉《西雅图2》刚刚结束了国外的取景拍摄后,马不停蹄的就投入到国内的拍摄中,开工紧密,十分忙碌。在拍摄当天,吴秀波穿深色夹克搭配牛仔裤,打扮非常休闲,现场拍摄引来不少粉丝围观拍照,并晒出现场照片留言称:“和电视上看起差不多,还是留着性感的胡子,随便梳个发型都酷毙了,要不是看到他身边围着一圈安保人员,我还以为他悄悄来重庆旅游的”“萌叔好帅呀”“啊!那是吴秀波呀,好低调呀”“萌叔本人真的是太有魅力了,帅帅哒”。

  在之前的《西雅图1》中,吴秀波饰演的老实男人Frank深入人心,而对于本次续集角色定位,吴秀波称还要保密。据悉,《北京遇上西雅图2》将会延续爱情主题,至于与第一部的不同之处,吴秀波说:“虽然我们管它叫这个名字,但其实它是完完全全的另外一个故事、另外一个电影。最终放映的时候叫什么名字,我也不敢肯定。之所以把它叫《北京遇上西雅图2》,是因为全部是原班创作人马,主要是以编剧导演薛晓路为主,还有我和汤唯,所以我们就习惯性的把它叫做《北京遇上西雅图2》了。”

  《北京遇上西雅图2》有望于2016年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3/n423976816.shtml report 2167 吴秀波吴秀波和剧组工作人员吴秀波看剧本搜狐娱乐讯近日,吴秀波在山城拍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剧组刚刚在金佛寺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该片依旧由前作导演薛晓路编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吴秀波重庆拍摄《西雅图2》 引粉丝追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