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康熙最终集请百位来宾 电视台:一切未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曝康熙最终集请百位来宾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有网友发现近期的《康熙来了》片尾中频频出现“雅典纳”Q版卡通人物,于是有人怀疑这是预示着阿雅、陈汉典、纳豆将接掌该时段,后确认只是误传,3人新节目将会安排在周六或周日。

  此外,还有媒体爆料称“康熙”最后一集将请百位来宾,对此,中天电视台方面回应称:“一切未定!”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23/n423953370.shtml report 665 曝康熙最终集请百位来宾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有网友发现近期的《康熙来了》片尾中频频出现“雅典纳”Q版卡通人物,于是有人怀疑这是预示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