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心英雄》张杰背谢娜爱意足 陈学冬壁咚阿雅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张杰对视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将于今晚21:10播出大结局篇,综艺女神谢娜将联手闺蜜阿雅与“真心男神团”过招,不仅张杰在谢娜面前大展男子气概,陈学冬更是在黑暗中不停壁咚阿雅,似乎两位综艺女神除了搞笑之外,更与“真心男神团”们来了场亲密互动?

  张杰鬼屋背谢娜呵护满满 谢娜迷音环绕“是鸡吗”

  本期节目设置了让现场嘉宾尖叫连连的“迷宫鬼屋”环节,嘉宾需要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下,凭感觉找到正确目标并完成任务,而张杰谢娜就被“幸运地”分到了同一组,两人虽在进入“鬼屋”之前同唱张杰经典歌曲打气,但是对待“鬼屋”态度却完全不同,谢娜一进“鬼屋”就被吓得连连后退,而此时张杰就展现了其男子气概,紧紧牵着因害怕大喊“no way”欲离开的谢娜双手,更将谢娜护到了身后勇敢前进。

  而尚未进入“鬼屋”之前,谢娜就被已经完成任务的嘉宾告知里面有鸡让谢娜十分害怕,而张杰发现了地面上有不明物体之后,便第一时间背起了谢娜,在黑暗中一边大喊着“往前冲”给自己壮胆,虽有老公在一旁但声称“什么都不怕只怕鸡”的谢娜仍是不停的追问,于是整个过程不停循环着谢娜“是鸡吗、是鸡吗”的声音,不仅惹得张杰笑出声吐槽谢娜只会这一句,更是惹得在“鬼屋”外的嘉宾也笑声不断,两人能顺利走出迷宫吗?

  陈学冬阿雅身陷无人仓库 黑暗中壁咚阿雅遭拒绝

  而陈学冬与阿雅分到了一组,进门之前阿雅就放话“我们将是史上最快最强的一组”,并声称会保护陈学冬,但是一打开门一片全黑还是吓到了阿雅,阿雅虽说自己不害怕,但是陈学冬一个咳嗽就把阿雅吓到不行,并连呼后悔,并往陈学冬身上躲去。此时陈学冬却是一脸镇静,不仅帮阿雅拨开“障碍物”,更是紧紧护住阿雅,靠着其强大的方向感紧紧拥着阿雅向前走去,“我告诉你怎么走,你往前走啦”,情况似乎完全反转,变成了陈学冬保护阿雅,不过却惹得阿雅连连吐槽“你是在壁咚我吗?弟弟你不要一直壁咚我!”

  陈学冬和阿雅在黑暗中上演的这一场搞笑版“壁咚”,在外面听到声音的其他嘉宾们也是笑到不行。在黑暗中,张杰是如何呵护谢娜的?而陈学冬和阿雅又上演了怎样的搞笑壁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1:1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3/n423890347.shtml report 1729 谢娜张杰对视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将于今晚21:10播出大结局篇,综艺女神谢娜将联手闺蜜阿雅与“真心男神团”过招,不仅张杰在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