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麦王争霸》"K歌专车"群星接驾 创意不断传递快乐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近日,珠江频道《麦王争霸》再次向广州市民大派福利,精心策划推出“K歌专车”创意活动,乘客不仅能享受低至0.1折的乘车优惠,还可以在途中尽享K歌乐趣。此外,《麦王争霸》节目组更邀请多位知名歌手担任专车司机,为广州市民提供“明星接驾”服务,惊喜体验,令幸运乘客们尖叫连连!

  明星变身专车司机乘客认出疯狂索吻

  近日,广州市民掀起了一股“追车”与“追星”热潮。广州本土知名实力唱将东山少爷、广东电视台主持人一姐毛琳、首届《麦王争霸》总冠军冯博、“天庥”李俊毅等多位明星竟变身专车司机,上街接送市民。据悉,这是由珠江频道《麦王争霸》节目组精心策划的“K歌专车”创意活动,专车外观炫酷华丽,车内装有K歌设备,乘客坐上专车后唱完一首完整的歌曲就能获得0.1折的打车优惠。

  活动首日,《麦王争霸》节目组就邀请了东山少爷担任明星司机,为广州市民接驾。坐上少爷专车的乘客们纷纷非常激动,有乘客认出东山少爷后尖叫连连,甚至强行索吻,令少爷大呼受不了。

  除了东山少爷之外,《麦王争霸》第一季总冠军冯博也来过了一把司机瘾,而帅气的冯博“艳福”不输东山少爷,竟然载到三位醉酒美女,一路嗨到爆,玩得兴起时,美女们更是相互摸腿袭胸,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只要有看过《外来媳妇本地郎》的观众,对于毛琳与李俊毅不会陌生,他们一个是广东电视台着名主持人,令一个是陪伴了不少广州90后成长的“康天庥”。他们俩幽默风趣的性格也把乘客们哄得十分开心,不少乘客一看到长大成人的“康天庥”,也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麦王争霸创意不断娱乐大众分享快乐

  此次“K歌专车”是继“中秋天降月饼送祝福”之后,今年《麦王争霸》又一颇为用心的创意活动。中秋前夕,节目组在广州花城广场、番禺广场和大学城等人流密集的地方,用气球捆版月饼为市民送中秋祝福,暖心有爱。而此次专车活动则通过推出“K歌专车”服务,让广州市民在乘车时也能享受歌唱乐趣,新颖好玩。

  可以看出,《麦王争霸》在多次节目宣传的过程中,并非一味地硬性植入广告,而是通过分享快乐、传递幸福的创意活动娱乐大众,让市民在快乐参与的过程中了解到节目信息,进而成为节目的潜在观众群体,更重要的是,如此创意用心的活动树立传播了《麦王争霸》良好的品牌形象,亲民接地气。

  《麦王争霸》这样一档本土粤语歌唱节目如今已持续五年,一路走来颇为不易,节目在不断创新和探索中前进。2015《麦王争霸》就结合两种不同的赛制,开创了史无前例的“素人PK明星”的节目形式,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层层评选出的实力唱将,与港台、韩国明星大咖同台上演对抗赛,全新比赛模式令人期待。节目将于每周六晚21:40在珠江频道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22/n423917152.shtml report 2746 近日,珠江频道《麦王争霸》再次向广州市民大派福利,精心策划推出“K歌专车”创意活动,乘客不仅能享受低至0.1折的乘车优惠,还可以在途中尽享K歌乐趣。此外,《麦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