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 公益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届全球华人节“重阳日”公益活动11月8日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5首届全球华人“重阳节”公益晚会11月8日即将在中国北京隆重举行。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汉族传统节日,与除夕,清明节,中元节统称四大祭祖的节日。1989年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又被定为老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因此重阳节也称为老人节。

  全球华人节“重阳日”公益活动是由全球华人节研究会,第九届全球华人节组委会,全球经济发展促进会,世界华人运动会,中国渔业协会,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中国国际丝绸之路文化经济贸易联合会主办的一场首届大型关爱老年人的公益活动,其目的是为了重建诚信呼吁全世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为庆贺首届全球华人节“重阳日”世界华人艺术团团长中国武警文工团著名导演,男中音歌唱家高歌先生精心策划了一台丰富多彩,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其中有深受全球朋友,特别是老年朋友钟爱的养生,太极拳表演;还有优美动听,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

  让我们提前预祝首届全球华节“重阳日”公益活动圆满成功,更祝福全世界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晚年吉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2/n423913282.shtml report 1352 2015首届全球华人“重阳节”公益晚会11月8日即将在中国北京隆重举行。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汉族传统节日,与除夕,清明节,中元节统称四大祭祖的节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