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蕾红衣亮相时装秀 尽展高贵典雅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
童蕾

童蕾
童蕾

众嘉宾举杯共贺
众嘉宾举杯共贺

  搜狐娱乐讯 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于昨日闭幕,时装周期间众多重量级明星悉数到场为本土设计师站台。曾于日前携爱女走秀的实力演员童蕾也再次现身秀场,以实际行动支持本土设计师。活动当天,童蕾身着红色长裙,精致的妆容,尽展高贵典雅之风。同时,绸质的面料加之精致手工刺绣,将时尚与古典相融合,高贵典雅气质尽显,增加吸睛功力。

  童蕾认真观看了设计师每一套作品,不时与身边的嘉宾相互沟通,并对设计师有品质有韵味的作品致以掌声。童蕾表示:自己接拍的影视作品大多是年代戏,很喜欢有中国风元素,蕴含中国传统理念的服饰,不工作时多数以休闲类穿着为主,但也很喜欢搭配衣服了解时尚信息。女儿的衣服都是自己在搭配,还是蛮有心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2/n423909229.shtml report 1542 童蕾童蕾众嘉宾举杯共贺搜狐娱乐讯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于昨日闭幕,时装周期间众多重量级明星悉数到场为本土设计师站台。曾于日前携爱女走秀的实力演员童蕾也再次现身秀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