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兔子镇的火狐狸》曝主海报 萌宠争相“比美”

来源:搜狐娱乐
《兔子镇的火狐狸》主海报
《兔子镇的火狐狸》主海报

火狐狸摔倒
火狐狸摔倒

  搜狐娱乐讯 由动漫导演葛水英执导的全角色全毛发制作奇幻冒险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即将于10月30日以2D、3D格式与全国观众见面了。今日,影片再度曝光了一款全新主海报,海报中火狐狸叮咚和几个性格迥异的小萌兔惊艳亮相,它们眼神呆萌,“搔首弄姿”形态各异,似乎在争相“比美”,引发了一众网友的热议,更有不少影迷直呼:“萌死宝宝了”, 非常逗趣又窝心。

  各萌宠“搔首弄姿”争相“比美”

  《兔子镇的火狐狸》此次曝光的主海报中,色调精美而温馨,四个小角色分别展现了四中不同的情绪氛围,可以让观众一目了然电影的剧情框架。这四个性格迥异的小萌宠们,眼神呆萌,各自摆出不同的造型,似乎在“搔首弄姿”争相“比美”:火狐狸看似深沉;公主兔动作妩媚;眼镜兔表情逗乐;小甜甜则稍显萌萌哒,每个造型都非常迎合它们自身的特点,整体营造出了一种非常滑稽的美感,惹得众网友纷纷表示:“萌的受不了啊”!这款主海报以言简意赅的方式,提前带领观众领略了“兔子镇大冒险”一帮萌宝们的风采,堪称趣味十足。

  该影片最吸引人的是设置了一幕幕梦幻多彩的童话场景,非常符合小朋友的审美,以及一个个不同情绪、不同性格的呆萌角色,这帮萌宠们的性格特点跟现实中的小朋友们性格特点息息相关,可以引发小朋友们强烈的带入感和互动性,它讲述的不止是一群卖萌角色的打打闹闹,更能让观众在现实中找到照应,不仅刺激视听,也启发求知欲,并轻轻触碰着心灵。

  超强口碑被赞2015动画“神作”

  2015最强动画《兔子镇的火狐狸》横空出世,将国产动画制作水平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影片颇费心思地在人物造型和故事情节上做了全新的升级,不但角色设计丰富多彩,场景画面也梦幻出众,每一个角色都活灵活现,每一个场景都美不胜收,为所有影迷们打造了一场“最绿色、最亲子、最梦幻”的观影体验,引得各大网站纷纷亮出高分,媒体、影评人、广大观众也一致投以毫无保留的赞誉。

  《兔子镇的火狐狸》无疑是今年10月档最具人气的合家欢影片,影片在前期的全国点映中早已收获了影迷们极高的口碑,它沿袭了多部经典动画的成功元素,不但拥有不少令人捧腹大笑的情节,更有大量触及观众心底的感动,足以让大人小孩一边捧腹一边飙泪。10月30日,这部获赞无数的动画“神作”将会姗姗来迟全国院线,带领观众们体验一场爱与智慧的童话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2/n423906000.shtml report 1932 《兔子镇的火狐狸》主海报火狐狸摔倒搜狐娱乐讯由动漫导演葛水英执导的全角色全毛发制作奇幻冒险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即将于10月30日以2D、3D格式与全国观众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