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气质美女林心如为何会被色情网站盯上(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林心如人红是非多,近来遭不肖人士以她的名字为关键字,在微博发表大量不雅照吸点阅,对林心如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其工作室今更发布严正声明,痛斥此举“丧心病狂”!

  林心如昨日在微博发文,“怎么才能不让那些‘奇怪’的图片出现在微博里”,让网友一头雾水,直到今日看到了工作室发表的严正声明,才知林心如是因名字被拿来当成色情网站的关键字,感到相当困扰。

  

  作为一个演员,某一天突然被发现与色情网站扯上关系,这的确是一件很闹心的事情。很不幸一向以甜美文静形象示人的林心如近日碰到这样的事,遭不肖人士以她的名字为关键字,在微博发表大量不雅照吸点阅,对林心如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娱乐圈女星何其多,为何色情网站单单会盯上林心如呢?

  众所周知,艺人林心如1998年演出《还珠格格》红遍两岸三地,其饰演的夏紫薇更是成为“古装女神”的标杆。一晃出道20年来,林心如仍不减甜美气质,是许多戏迷心中的冻龄女神,值得一提的是,林心如至今还是一个待嫁闺中的单身女神。

  

  近年来林心如在事业上全面开花,一直在尝试各种角色突破自我,精湛的演技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前不久,由林心如监制、主演的电视剧《16个夏天》囊括了最佳戏剧、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导演等6个重大奖项,而她本人也差点凭借该剧将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奖杯收入囊中。

  清纯女神、甜美气质、单身美女,再加上事业如日中天,当把拥有这些标签的林心如与色情网站捆绑在一起时,网友震惊、林心如羞愧、色情网站运营者暗喜,巨大的反差无疑产生了预期的轰动效应。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其实年林心如被黑已不是第一次了,当年因《还珠格格》红遍整个亚洲时,就有日本的AV片商看上了林心如,依托他们的日本黑道背景,在威逼利诱下,要林心如前去日本拍AV电影。遭到了林心如的断然拒绝。好在林心如本人不在日本,他们也拿林心如没有办法。这次林心如被色情网站盯上,恐怕又遭到别人暗算。

  希望林心如勇敢地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希望有关部门积极破案,查明事情真相,揪出幕后黑手,还林心如一个公道,也杀杀娱乐圈这股歪风邪气。

  更多娱乐圈精彩内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想了解娱乐圈女星更多私密话题请关注李晓丹微信: lxdfxjf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22/n423889177.shtml report 1774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林心如人红是非多,近来遭不肖人士以她的名字为关键字,在微博发表大量不雅照吸点阅,对林心如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其工作室今更发布严正声明,痛斥此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