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溢《一年级》人气不减 自信不惧旁听生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左溢
左溢

  搜狐娱乐讯 他曾经是参与《向上吧少年》、《天天向上》《少年进化论》等综艺节目的RTA组合中的人气一员,也是不少人青春岁月中追逐的偶像,现在的他,有了新的身份代表——上戏2015级表演实验班的正式生。他是天才少年左溢,他是依然帅气拥有梦想的左溢,10月31日开播的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中,左溢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而他的万千 “溢声军”,也准备好了每周六晚十点锁屏,陪伴偶像再度起航。

  学霸左溢成《一年级》“正式生” 不惧旁听生挑战

  2010年,年少多才的左溢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办的选秀活动,获得赴日本学习的机会;2011年,他作为RTA少年组成员出道,并因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少年进化论》获得“第五届《综艺》”年度潜力主持人奖。选秀、音乐、主持,天才少年左溢的成名之路可谓走得踏实平稳。

  但那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左溢销声匿迹。直到今年高考放榜,左溢在其个人微博上曝光他以高考分数超上海理科一本线25分的成绩被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录取时,所有人才知道:这个在参加选秀节目时就光芒四溢的孩子,并没有因为偶像的光环而迷失本心。回去潜心学习,终于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努力。

  于是,左溢成为了由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中的一名正式生。除节目拍摄期间外,他将在上海戏剧学院学习四年的专业表演知识和课程。虽然节目中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旁听生中也不乏人气学生和演过戏的演员,但作为学霸,左溢自信的表示并不担忧与这些同样优秀的旁听生一起接受挑战,“有竞争的压力才会有动力,不断挑战的过程也正是自己进步的过程。“

  才艺更加精尽 或演唱《一年级》主题曲

  “引人欣赏的才华,令人佩服的英文,让人沉醉你的歌声”,这是音乐少年左溢曾给人的深刻印象。虽然岁月变迁,又经历成长的变声期,音乐少年左溢的歌声、特别是他的英文歌曲可谓令人期待,他会在各具才艺的上海戏剧学院中再度成为“领歌担当”吗?据了解,官方至今未公布《一年级》大学季主题曲演唱者名单,而网络呼声中最高的则是TFBOYS和左溢,究竟谁会担此重任呢?阔别三年,左溢再度与湖南卫视结缘,并且以参加真人秀的形式重回大众视线,这是天才少年要重新起航的节奏吗?

  据相关人士透露,《一年级》大学季将以艺术教育为核心,竭力打造一个年轻人的追梦舞台,而左溢作为励志追梦的代表,无疑是最具潜力的闪耀新星。除此之外,作为中国最专业的艺术教育学府,上海戏剧学院坐拥丰富的教学资源,其中音乐剧中心主任王洛勇更是百老汇华裔第一人,相信在明星老师和上戏众多专业教师的影响下,有着深厚艺术功底的左溢一定会获益匪浅。从音乐少年到大学新生,再到未来的超级新星,天才少年左溢的人生无疑就是一部现实版的“少年进化论”,只是青春之路还在脚下,到底左溢会有怎样的出场,敬请期待10月31日晚22点《一年级》大学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2/n423874568.shtml report 1846 左溢搜狐娱乐讯他曾经是参与《向上吧少年》、《天天向上》《少年进化论》等综艺节目的RTA组合中的人气一员,也是不少人青春岁月中追逐的偶像,现在的他,有了新的身份代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