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心英雄>阿雅一孕傻三年 张杰谢娜呛声佟大为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惹郑元畅崩溃

  搜狐娱乐讯 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水性科天·真心英雄》本周五晚将迎来收官战,男神团携手两大综艺女神将接受超强记忆力考验,刷新节目高智能比拼的又一高度,他们将展开怎样的烧脑之战呢?

  阿雅自嘲“一孕傻三年” 佟大为遭呛声:耳朵有问题

  本期节目中,明星嘉宾们将接受数字和文字的超强考验,成员们要集中精神记住指定箱子号码并按照顺序将发件箱中的物品移动到收件箱中,移动错误将要接受对方残酷的惩罚。对记忆力颇有自信的张杰毛遂自荐率先出战,此举获得谢娜力挺:“杰哥记忆力不错。”然而阿雅却在一旁打起了退堂鼓,作为新任妈妈的她自嘲:“我记忆力不好哦,一孕傻三年我刚生完一年。”

  怜香惜玉的佟大为率先和张杰展开对决,两位男神可谓使出浑身解数,“福尔摩斯记忆宫殿”、“数字阵”等多种高能技巧均被搬上擂台。张杰超神速记忆令对方选手目瞪口呆,谢娜更是多次起身为张杰加油助威。而机智的佟大为想通过装听不清来拖延时间,不料遭到谢娜的抗议:“这个选手听都听不懂,还记什么。”一旁的张杰见状也附和道:“他耳朵有问题。”在杰娜夫妻的夹击之下,佟大为能否顶住压力战胜张杰吗?

  谢娜记忆力差秒忘数字 惹郑元畅崩溃:两只眼睛都瞎啦

  作为综艺一姐,对于谢娜来说各种游戏均不在话下,然而在本期节目中,谢娜竟成游戏黑洞。对记忆力没有信心的谢娜开战前就给郑元畅打预防针:“我是世界上记忆力最差的人。”不料游戏刚开始谢娜就秒忘令郑元畅瞬间崩溃“这是节目效果吗?娜娜!”谢娜难掩尴尬,连连求饶:“求大家再说一次好嘛?”

  然而记忆力硬伤的谢娜还是频频出错,被谢娜愁怀的郑元畅更是自暴自弃,直面迎接面粉和水枪的“洗礼”,上演大暴走的戏码,惹得众人哭笑不得。在游戏的最后关头,面对依然糊涂的谢娜,已经狼狈不堪的郑元畅怒吼:“我现在两只眼睛都瞎啦!”谢娜这个举动是否真的是“节目效果”呢? 记忆力和本期要寻找的真心英雄有什么密切关系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2/n423873050.shtml report 1728 谢娜惹郑元畅崩溃搜狐娱乐讯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水性科天·真心英雄》本周五晚将迎来收官战,男神团携手两大综艺女神将接受超强记忆力考验,刷新节目高智能比拼的又一高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