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雨《小丈夫》杀青 为博眼球不惜减肥

来源:搜狐娱乐
田雨饰演袁帅
田雨饰演袁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姚晓峰执导,杨玏、田雨、俞飞鸿等演员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小丈夫》杀青。田雨在剧中饰演“国民姐夫”袁帅,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不但成为“三好男人”,更是颠覆以往大boss形象,变身潮范儿十足的摄影师,与张萌上演一对欢喜冤家,将爱情进行到底。

  《小丈夫》以“姐弟恋”为切入点,将现代都市男女青年的爱情、生活、事业融入其中,讲述了几家人的情感纠葛,其中不乏大量精彩的台词,让演员们在拍摄过程中大呼“过瘾”,而作为续篇的《小丈夫》早已在热拍期间,就引得不少网友和粉丝的热烈追捧和关注,其中惯有“出轨大姐夫”标签的田雨此次在剧中成功洗白,不仅是位唯妻是从的模范丈夫,还是一位会讨岳父岳母欢心的萌男。当谈及此前《大丈夫》、《我的博士老公》、《虎妈猫爸》中所扮演的出轨姐夫时,田雨笑言:已变“卧轨姐夫”。

  据悉,田雨为更贴合《小丈夫》中袁帅一角的帅气型男形象,特意在开拍前使尽各种招数减肥,成功甩掉10公斤。“开拍之前,我的状态还处在《夏洛特烦恼》中王老师的那种身型里,但为应角色需求嘛,之后就开始运动、少食、拔罐等各种减肥方式,其中有段时间一天只吃一顿正餐,搭配没有一点油星儿的煮菜,终于功夫负有心人还是成功瘦了下来。”田雨透露称,同时,他也希望能在万众期待的《小丈夫》中让大家眼前一亮,为此,还有网友调侃道:为博眼球真是不惜一切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2/n423872097.shtml report 968 田雨饰演袁帅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姚晓峰执导,杨玏、田雨、俞飞鸿等演员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小丈夫》杀青。田雨在剧中饰演“国民姐夫”袁帅,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不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田雨《小丈夫》杀青 为博眼球不惜减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