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夏》特别篇将在中国上映 BBC:只待过审

来源:搜狐娱乐
卷福华生穿越回到维多利亚时代
卷福华生穿越回到维多利亚时代


  (来源:时光网)人气英剧《神探夏洛克》的2015年圣诞特别篇将于今年冬季回归BBC 1台,这集长达90分钟的特别篇也将在全球多地影院同步播出。BBC今日更是爆料:一旦内容过审,中国“神夏粉”们也能够在在国内的大银幕上看到卷福与华生联手破案的精彩画面了。

  由于《神探夏洛克》常规的剧情设置是将柯南道尔原著故事搬到现代社会,这次推出的特别篇剧本则有意让主人公们回到故事原本发生的年代。常规集中夏洛克标志性的卷发消失,他与华生不仅抹足了发胶,还换上标准的绅士三件套西装,“穿越”回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破解迷案。

  引进《神探夏洛克》仅仅是BBC与上海电影集团(尚世影业)签署的系列合约中的一项福利,双方在今年年初更是联手打造了纪录片《地球》的续篇——《地球:神奇的一天》。据悉这部纪录片也将在内地院线放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2/n423871876.shtml report 882 卷福华生穿越回到维多利亚时代(来源:时光网)人气英剧《神探夏洛克》的2015年圣诞特别篇将于今年冬季回归BBC1台,这集长达90分钟的特别篇也将在全球多地影院同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