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马頔为何要等到张磊拿到好声音冠军后再维权?

  自好声音开播以来,关注度是持续爆棚,热度是持续不减。

  勿念寒完全弄不懂的是节目太好看呢?还是节目广告宣传很到位?

  不过,想必大伙儿都会找千万种理由去圆那么共同的一个“谎言”,那就是每个人心中都怀着一颗音(gui)乐(ku)梦(lang)想(hao)?

  

  其实,勿念寒认为因为喜欢而去追求没有错,但不能因为过分喜欢而变得脑残,如果你脑残了欢迎来北京寻找勿念寒,专治脑残粉二十年,品质杠杠没得说!

  

  如果真要@脑残的话,想必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里头,就有很多人脑残一般迷恋上一首歌,那就是《南山南》,据说勿念寒还脑残一般围绕这首歌写了一篇脑残散文,最后凭借脑残散文一举拿下最佳脑残大奖...

  

  想想都觉得有些激动!

  

  当然,这是一个非常脑残的幻想,所以请各位不必当真!

  @《南山南》,必定会@《中国好声音》,@《中国好声音》必定会@张磊!

  

  说到张磊,毋庸置疑就要从他在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中说起,在他翻唱完《南山南》赢得一片惊艳赞叹,各位导师纷纷为其怒拍按钮潇洒转身...

  

  重点一定要强调!

  张磊翻唱《南山南》不仅把自己给翻唱火了,而且还把原创马頔给翻唱了出来!

  作为《南山南》的原创,如果有人翻唱你的歌,还事先不打招呼,这的确有些太过分,我会告他。

  

  作为《南山南》的翻唱,如果你要翻唱别人的歌,还事先不打招呼,这的确有些拿来主义,我会装傻。

  

  可是,张磊翻唱马頔的歌后,并没有很大的争议。对此,很多人以为马頔跟张磊是很熟的关系,或者说是认识,但事实上他俩是“然并卵”的关系,也就是说他俩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唯一相同的就是都喜欢民谣歌曲,而马頔的《南山南》俨然成了这个季节最火的民谣神曲,皆出于张磊的翻唱功底好。

  

  而在那个时候,张磊翻唱《南山南》走红之后,马頔在微博上明确表态,准确来说应该是“受宠若惊”,因为别人在节目里头把自己的歌唱火了,作为原创能不开心吗?

  

  所以,马頔要假装吃惊一下,然后拿出所有搞艺术人的通病——高傲一下,无所谓一下...

  

  最后,马頔的无所谓认为张磊不可能夺冠,也就是这个无所谓的放纵,张磊在总决赛再次翻唱《南山南》一举夺得冠军。

  这时,马頔坐不住了,不再无所谓了,赶紧有所谓一下。

  至于如何有所谓,那就是发个微博找张磊来聊聊。

  

  当然,马頔还不忘附和那英那时的豪言——“张磊扛起了民谣的大旗!”

  

  说到这儿,勿念寒也很想跟马頔聊聊,事到如今,事已至此,早知侵权,何不制止?

  

  也就是说搞艺术的人耐不住欲望的侵蚀,请问马頔现在找张磊算是秋后账一起算,还是刷信用卡分期还款呢?

  

  当然,从马頔维权的举动中可以看出,他针对的不仅仅只是张磊个人,更多的就是质疑节目的虚伪,包括张磊背后的经纪公司,也就是说马頔的维权更多的是对《中国好声音》的抨击!

  或许,有点儿正如马頔所言——别该谈权利的时候谈利益,该谈利益的时候谈人情,一个一个说...

  通俗一点那就是,唱老子的歌不给版权费,要不把冠军让给老子,要么统统都死去!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添加微信公众号:yuping-wunianhan【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21/n423833092.shtml report 4024 自好声音开播以来,关注度是持续爆棚,热度是持续不减。勿念寒完全弄不懂的是节目太好看呢?还是节目广告宣传很到位?不过,想必大伙儿都会找千万种理由去圆那么共同的一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