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追寻家族历史 直面历史真相

  《客从何处来》第二季正式发布定档海报

  《客从何处来》第一季于2014年4月播出,一经播出,就引发社会大众的“寻根热”,并于同年囊括当年多项纪录片大奖:第20届中国电视纪录片系列片十优作品及最佳创意奖、由《新周刊》主办的2014中国年度新锐榜之“推委会特别大奖”、第三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组委会大奖(阿丘篇)、2014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系列片奖、2014“金熊猫”国际纪录片节人文类评委特别奖(阿丘篇)。

  《客从何处来》的第二季何时播出,也成为备受期待和瞩目的话题第二季。

  2015年10月21日,重阳节之际,《客从何处来》第二季正式发布定档海报,首播时间确定为:11月2日起,每周一晚22:38分,央视一套CCTV-1。

  与此同时,《客从何处来》的第二季嘉宾阵容也全面曝光:萧敬腾、钮承泽、撒贝宁、佟丽娅、谢娜、金士杰,六位嘉宾将带着各自的心愿踏上寻根之旅,而摄像机会真实记录下这六段各不相同的寻根故事。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1021/n423820114.shtml report 1354 《客从何处来》第二季正式发布定档海报《客从何处来》第一季于2014年4月播出,一经播出,就引发社会大众的“寻根热”,并于同年囊括当年多项纪录片大奖:第20届中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