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季档日剧:“天海女王”霸气迎战“帅气和尚”

来源:搜狐娱乐
《伪装夫妇》
《伪装夫妇》

  南方都市报10月21日报道 今年夏季档日剧可谓是收视惨淡。与去年夏季档出品了《昼颜》,引发全民讨论相比,今年夏季档剧集话题度少得可怜,日剧似乎陷入了漫改挫败、全面低迷的状态。好在秋季档到来后,虽然依旧是漫改剧集占多数,但从题材上来看,探讨感情话题的剧再次多了起来,类型上也更丰富,有很多有趣的话题。最重要的是,秋季档向来是大牌扎堆,本季日剧中更是出现了好几部全明星阵容的剧集,相当值得期待。

  《伪装夫妇》:在天海女王的不断吐槽中收获金句

  ●首播:10月7日

  大咖云集的秋季档,天海女王首先打头阵。这是她在《女王教室》之后,时隔八年再次与编剧游川和彦的合作。天海佑希扮演男友力Max的大龄独身女子,只不过这一次女王不再霸气外露,转而化成了内心黑白色的吐槽弹幕。当一个活在自己世界的孤高大龄女青年遇到腹黑泽村大叔,再加一个御姐内田有纪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一对百合一对基,形婚夫妇出炉挑战你的价值观。从《家政妇三田》再到《OO妻》,游川和彦总是喜欢设定观众们不喜欢的剧情,一再被诟病。只是他的剧向来适合主役的演员发挥演技,想要对剧情有期待的观众恐怕还会失望,但是天海女王的粉丝们倒是可以在女王不断地吐槽中再次收获金句。

  《朝5晚9~帅气和尚恋上我》:帅哥和尚爱上我!

  ●首播:10月12日

  是的,你没看错。这样一个玛丽苏到现在小言市场都不受欢迎的题目,会出现在本季的日剧中。在经历过了夏季档月九史上最差收视之后,富士台这一回是真的在秋季档下工夫了!这次请来了人气女星石原里美搭档人气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故事是根据相原实贵的漫画改编,讲述一个英文老师在状态最差的时候与东大毕业的帅哥和尚星川高岭相识,进而通过相亲之后相爱的故事。即使演恶女也能引发女性观众认同的十元妹子,再加上女性粉丝数量庞大的山下智久,题材又是剑走偏锋的帅哥和尚爱上我的爱情故事,真是有势必拿下女性观众的决心。甜度够,话题足,玛丽苏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能再振月九的声势。

  《遗产争族》:又一部大咖秀剧集

  ●首播:10月22日

  又是一部大咖秀的剧集。向井理搭档荣仓奈奈,更有伊东四朗、岸部一德、余贵美子等老牌实力派演员参演。讲述上门女婿和大家族千金结婚之后被卷入家族遗产纷争的故事。大财阀家族的婚姻向来是日剧喜欢讽刺的对象,这一次上门女婿的题材相当新鲜,从介绍来看据说会涉及现在日本社会当下的一些家庭问题,编剧则是写出了《昼颜》、《14岁的母亲》等轰动话题剧集的井上由美子,这次操刀大家族的婚姻题材故事。

  《无痛~诊断之眼》:三个帅大叔一台戏

  ●首播:10月7日

  西岛俊秀+伊藤淳史+伊藤英明,三个帅大叔一台戏。根据在职医生作家久坂部羊的同名小说改编,西岛俊秀这次饰演一个只用眼睛就能观察判断出一个人健康状况的天才医生。他不仅用这种能力救人,还受警方的委托用这种能力解决案件。除了是医生版的推理办案,故事还会探讨精神有问题者不问罪或减轻刑罚的刑法是否合理,这样相当尖锐的社会话题。更深入抨击日本现代医疗制度的矛盾。由在职医生创作这样的故事,深刻又真实。

  《天使心》:

  北条司首部真人作品

  ●首播:10月11日

  本季漫改作品中最大牌的一部,根据北条司创作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天使心》是累计销量超过5000万册的《城市猎人》的平行世界作品,这是首次改编成真人版。

  《成熟女子》:

  大叔江口洋介来指导

  ●首播:10月15日

  筱原凉子饰演自带提升身边男子运气的40岁单身女。还有吉濑美智子、铃木砂羽饰演的闺蜜们也总是碰到渣男,更有大叔江口洋介来提供男性视角的感情探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1/n423804953.shtml report 2273 《伪装夫妇》南方都市报10月21日报道今年夏季档日剧可谓是收视惨淡。与去年夏季档出品了《昼颜》,引发全民讨论相比,今年夏季档剧集话题度少得可怜,日剧似乎陷入了漫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