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家有方》隐形男张鲁一玩转“性别转换”

来源:搜狐娱乐
《恋家有方》隐形男张鲁一
《恋家有方》隐形男张鲁一

张鲁一在《恋家有方》
张鲁一在《恋家有方》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730家庭服务类节目《恋家有方》正在热播中,节目里,实力男星张鲁一成为了隐形的“恋家观察员”,在家庭夫妻间,看清矛盾的来龙去脉,一语中的地道出心理玄机,机智幽默地给出建议。在节目中,张鲁一轻松玩转“性别转换”,无论是男方立场还是女性心理,都把握清晰,智慧分析,让人获益良多。

  张鲁一《恋家有方》轻松玩转“性别转换”

  湖南卫视家庭服务类栏目《恋家有方》正在持续热播,该节目以幽默、温情的风格,通过情景剧的方式,展现出婚姻家庭生活中的“一地鸡毛”,诸如老公藏私房钱、老婆喜欢看老公手机,前女友风波,岳父岳母突然造访,小舅子要借车等许多引发夫妻矛盾的琐碎小问题,虽然零零碎碎却和每个家庭的现实息息相关。面对这些问题,夫妻之间常常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为此矛盾不断,而节目中“恋家观察员”张鲁一却需要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来答疑解惑。人们常说,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水星,男女看法大相径庭,但是张鲁一却需要在节目中随时随地"转换性别",站在男人和女人两个不同的角度,解析问题,得出方法。如在“前任风波”中,张鲁一就一语中的地说出“女人故作镇定的话语背后,往往暗藏杀机”,“在女人的判罚体系中,从来就不需要举证”,“男人明知道说多错多,却仍存在侥幸心理”,如此多的智慧名言,绝对深谙男女的微妙心理,张鲁一在节目中轻松玩转“性别转换”,精彩点评不断。

  “隐形男”设置亮点多,张鲁一点评到位打动观众

  节目中张鲁一作为隐形人观察员可以轻松开门入户,介绍不同角色身份;冷静旁观,带来全方位“补充说明”;随时暂停,分析男女心理,巧妙的隐形男身份设置,让整个节目显得耳目一新。不少观众在看了节目后都非常喜欢隐形男的设定,观众“小路”说:“好希望家里也有这样一个隐形男,骑着长颈鹿来为我们出谋划策,太好玩啦!”其实作为观察员,张鲁一的作用不仅在于隐形,更在于关键时刻的提点与建议。节目中,面对层出不穷的家庭婚姻问题,张鲁一都能为观众给出绝佳的解决方法,这些方法不是严肃呆板的大道理,不是墨守成规的旧教条,都是从生活实际出发,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和内在需求,既实用又巧妙,绝对有效到位。网友“seed-so就看这里”就表示:“张鲁一观察员真是智慧萌男,面对很多家庭的琐碎问题,总是用四两拨千斤的方式,用小幽默和大智慧进行化解。”而“喜欢那年的我啦啦”也说:“看恋家,听张鲁一支招,不仅学习到了很多解决矛盾的小妙招,更学到了很多看待情感问题的思维方式,受益匪浅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1/n423801820.shtml report 1998 《恋家有方》隐形男张鲁一张鲁一在《恋家有方》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730家庭服务类节目《恋家有方》正在热播中,节目里,实力男星张鲁一成为了隐形的“恋家观察员”,在家
(责任编辑:苏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