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舒刘小锋血色浪漫 《野山鹰》直击战场

来源:搜狐娱乐
杨舒饰野山鹰
杨舒饰野山鹰


  搜狐娱乐讯 由原石文化出品,海飞编剧、虎子、张文东执导的女性战争题材电视剧《野山鹰》将于明晚在贵州卫视、河南卫视开播。剧中,杨舒饰演的游击队女战神野山鹰与刘小锋饰演的新四军三十八团团长赵志国,在战场上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战地恋歌。该剧将野山鹰作为女主角,首次以女性视角省视战争,生动描绘了中国抗战史上巾帼英雄们浓墨重彩的一笔,讴歌了小人物在家仇国难时所展现的热血精神。

  铁汉遇见倔丫头终变暖男

  剧中,刘小锋饰演的赵志国,是新四军中出了名的的铁腕团长,平日不苟言笑又严于律己的铁汉性情,以及偶尔显露出来的温暖气质,逐渐俘获了女汉子野山鹰(杨舒饰)的芳心。然而面对野山鹰的热情,赵志国却一次次泼上冷水,只有在一些细微之处才会体现出难得的铁汉柔情:当野山鹰不吃晚饭时,他想办法哄她吃;当野山鹰因为被批评而流泪时,他心生怜惜小心安慰;为了让她有所成长,还将野山鹰送去行动组去历练。饱经战争的铁汉遇上蛮不讲理的倔丫头,终于还是变成了暖男。

  曾有人这样描写过战争:“抗日战争的炮火掩盖了、驱走了恋人们的轻歌。”电视剧《野山鹰》没有刻意找回已被驱走的轻歌恋曲,反而将其变为了爱国战士们的悲壮挽歌。烽火狼烟中,赵志国与野山鹰带着对彼此的思念和对抗战必胜的信念,赢下一场又一场大大小小的战役,上演了一出轰轰烈烈的血色浪漫。看过地面播出的网友表示“这对儿CP真是太让人心疼了,爱得隐忍又艰难。今天的现世安稳得是多少人牺牲了爱情、亲情换来的啊”。

  女性视角直击战争现场

  除了可歌可泣的战地爱情,电视剧更是将重点放在了女主角的成长历程上。野山鹰,枪法精准、对敌人下手利落、在剧中以一个勇猛女汉子的形象亮相,她大大咧咧、莽撞冲动的性格常常让团长赵志国和特别行动小组组长苏海棠(秦子越)头疼不已。但是,当经历了行动失败、战友牺牲、被人背叛等磨难后,野山鹰终于成长为了一名合格的新四军战士,如同再次获得新生的山鹰一般,脱胎换骨,继续投身战场。

  该剧出品方表示:“野山鹰是浑身散发热量与朝气的小太阳,同时又是一杆神枪闯天下的女战将。敢爱敢恨,快意恩仇,就像她的名字野山鹰一样。她和赵团长、朱有为之间的爱情故事,让这个人物更加饱满,她不是战争机器,而是有血有肉,并且极具女人味的人。《野山鹰》首次以女性视角审视战争,相信会为观众带来一个血性不输男儿的别样巾帼英雄。”(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1/n423799560.shtml report 1562 杨舒饰野山鹰搜狐娱乐讯由原石文化出品,海飞编剧、虎子、张文东执导的女性战争题材电视剧《野山鹰》将于明晚在贵州卫视、河南卫视开播。剧中,杨舒饰演的游击队女战神野山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