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外媒曝88届奥斯卡敲定主持人 克里斯-洛克再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克里斯-洛克曾在2005年主持过第77届奥斯卡
克里斯-洛克曾在2005年主持过第77届奥斯卡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日前业已悄然敲定,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尚未发布官方消息之前,北美各大主流媒体纷纷发布消息:本届奥斯卡的主持人已经锁定非裔笑星克里斯-洛克,正式消息很快就将公布。克里斯-洛克是奥斯卡历史上继乌琵-戈德堡之后,第二位黑人主持人。洛克曾在2005年主持过第77届奥斯卡。

  今年刚刚过完50岁生日的克里斯-洛克,是美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兼名嘴,并且在编剧、导演及监制方面样样精通。洛克多年前以脱口秀出道,曾两次获得艾美奖,他的代表作品有《致命武器4》和《怒犯天条》,并为动画片《马达加斯加》配音。2014年,克里斯-洛克获得了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喜剧男演员提名。洛克2005年主持第77届奥斯卡令人印象深刻,他在舞台上对好莱坞当下的不良之风和创作瓶颈进行了无情讽刺,但也因此引发了争议,舆论认为他的发言过于犀利,不留情面,造成了很多尴尬,比如,他指名道姓地指出裘德-洛是个戏窜子,哪部电影里都会出现他的身影,结果引来了嘘声。不过,也正是这种尖刻,奠定了他的鲜明的主持风格,第88届奥斯卡由洛克掌控局面,又有不少明星要中枪。

  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2月28日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1/n423768269.shtml report 1061 克里斯-洛克曾在2005年主持过第77届奥斯卡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日前业已悄然敲定,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尚未发布官方消息之前,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