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3岁母亲斥资近20万 助2岁女儿赢8场选美赛

来源:搜狐娱乐
英国单身母亲Jas欲将她出生才22个月的女儿Minnie打造成选美皇后。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的单身母亲Jas花费2万英镑(约19.7万人民币),将她出生才22个月大的女儿Minnie打造成选美皇后,已经赢得8场比赛,但还是希望孩子之后能够继续参加选美比赛。照片上传网上后,引发许多网友的批评,表示这样子的荒谬行为根本是在教坏孩子。对此,Jas表示,“我的行为并没有伤害任何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年仅23岁的Jas来自英格兰西南方的普利茅斯(Plymouth),以前她只会成天喝酒,将所有的钱都花在和朋友玩乐上,但在发现怀孕后,这个孩子改变了所有一切,所以下定决心要好好努力,愿意将所有金钱都花费在下一代身上,只要能够为了孩子好,其余的都可以放弃。

  Jas表示,在Minnie出生4个月后就带去穿耳洞,因为这样“她就可以戴漂亮的金色耳环了”;18个月大时参加第一场选美比赛,她帮Minnie化妆、戴假发,还花费约3万元在参赛的服装上,因此获得最佳服装及最佳个性奖;之后,又陆陆续续地参加3次比赛,花费约7万。在Minnie两岁前,就已经获得8次冠军,因此声名大噪起来,现在专属衣柜里挂满300件由专业设计师设计的衣服,其中包含一件紧身礼服及一套比基尼。Jas觉得自己的行为确实是在宠坏孩子,但Minnie并没有因此而变得骄傲,反而很感谢妈妈所提供的一切。

  Jas的妈妈Bridgette表示,她目前和Jas母女住在一起,但并没有提供任何金钱上的援助,一切花费都是Jas靠着自己赚来的;况且,作为一个母亲,她相信Jas是不会做出任何伤害Minnie的行为。

  有些人在看到Minnie的照片后,谴责Jas为何要将孩子打扮的如此成熟;也有人表示,孩子的童年应该是要朴实而快乐的,并将重点放在学习上,Jas荒谬的行为是有可能会影响Minnie的价值观。但Jas表示,“我知道有些人不认同我的作为,但我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我对于靠着自己努力地工作而能为Minnie提供一切感到欣慰;我现在不会浪费钱在饮酒作乐上,而是尽力让她感到幸福,我为我的女儿感到骄傲;况且,我的行为并没有伤害任何人,那为什么不能这么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1/n423753634.shtml report 1442 英国单身母亲Jas欲将她出生才22个月的女儿Minnie打造成选美皇后。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的单身母亲Jas花费2万英镑(约19.7万人民币),将她出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