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又将录《康熙》 感言:离结束那天更近了

来源:搜狐娱乐
 小S晒出与女儿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 10月21日凌晨,小S晒出与女儿的合影,并称起床后又将录制《康熙》,自己舍不得睡,录完就离结束的那天更近了。

  16日,蔡康永闪辞《康熙来了》,搭档小S(徐熙娣)也宣布跟着共进退。节目制作公司老板王伟忠随后证实蔡康永、小S请辞的消息,表示“尊重康永的决定”。

  17日凌晨,王伟忠再度开腔,在微博发表长文,略带感伤的致谢观众多年来的支持和关爱,并在文末表示“‘康熙’精神,必有来人!娱乐精神,后会有期!”

  王伟忠凌晨发文说道,“康永请辞‘康熙’,博友大量关心。各位观众,康永,小S,小詹,汉典,各阶段的制作人,无论好坏,12年来我们提供了许多娱乐的新情绪,上《康熙来了》的人都愿意毫无保留地自悦而悦人,就像老朋友般的开心,这种气氛太难得了……康永聪明如此,小S美丽如此,他们都愿用喜悦服务各位。未来,‘康熙’精神,必有来人!娱乐精神,后会有期!”

  16日,王伟忠曾表示“《康熙来了》不属于任何人,就是他们两个(蔡康永和小S)的。”他表示,“康永是成熟的人,他的想法一定经深思熟虑。他想休息,这理由很合理,我尊重他的想法,小S我还会跟她讨论。”

  被问到《康熙来了》停播的时间时,王伟忠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肯定不会说停就停。“毕竟这节目12年了,我们要为观众负责,还得跟电视台商量这件事,暂时还不知道,录影目前还是会继续,若是他们不能再继续,也不排斥见好就收,有个完美休止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1/n423752446.shtml report 1344 小S晒出与女儿的合影搜狐娱乐讯10月21日凌晨,小S晒出与女儿的合影,并称起床后又将录制《康熙》,自己舍不得睡,录完就离结束的那天更近了。16日,蔡康永闪辞《康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