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璇公证处维权:造谣诽谤者是诚信社会公敌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与男友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叶璇男友“小默先生”的情史被扒出,网曝他在和前女友交往时脚踏几条船。对此,叶璇和男友双双在微博发声,痛斥造谣者。叶璇连更数条微博,澄清事件始末,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10月20日,叶璇通过微博称找公证处维权,表示称:“见证中国法治进步,公证处的工作做得很仔细哦!每一个公民都有权利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造谣诽谤者是诚信社会的公敌。”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力挺,称:“期待法律给你一个公正的结果!打击一切恶意诽谤!”“加油,不要放弃,你永远都是最棒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1/n423752026.shtml report 731 叶璇与男友秀恩爱搜狐娱乐讯近日,叶璇男友“小默先生”的情史被扒出,网曝他在和前女友交往时脚踏几条船。对此,叶璇和男友双双在微博发声,痛斥造谣者。叶璇连更数条微博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