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兔子镇的火狐狸》发终极预告 正义小分队集结

来源:搜狐娱乐
《兔子镇的火狐狸》发布电影终极预告
《兔子镇的火狐狸》发布电影终极预告

火狐狸携兔子家族化身正义小分队
火狐狸携兔子家族化身正义小分队


  搜狐娱乐讯 将于10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冒险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今日发布了电影的终极预告,预告中的精美视效抢先曝光,外表邪恶内心善良的火狐狸叮咚带领着一帮形态各异的兔子镇的小伙伴们使出浑身解数上演“狐狸特工奇遇记”。

  终极预告曝光 火狐狸携兔子家族化身正义小分队

  今日曝光的终级版预告中,火狐狸叮咚乘坐炫酷的飞船以特有的方式“惊艳亮相”,而后带领一帮小萌兔们——冒冒失失的飞毛腿“无影兔”、自恋的搞笑大王“门牙王”、永远睡不醒的“梦游兔”、外表古板内心狂热的老古板“镇长”、以及可爱软萌的“小甜甜”等等,上演了一出爆笑奇妙的旅程。火狐狸叮咚从最开始的“特工身份”摇身一变和兔子家族化身不同情绪的“正义小分队”。

  此外,预告片节奏明快,活泼俏皮,各大活宝性格迥异,身手不凡。既展现了影片的娱乐性又设置了层层悬念,最后的情节设置更是连接紧凑,音效温情感人,台词现代化十足。

  火狐狸形象“脑洞大开” 夸张造型掀起狐狸热潮

  《兔子镇的火狐狸》影片最大的亮点便是角色形象的“大胆”设计,让所有影迷都“脑洞大开”,火狐狸叮咚是影片的绝对主角,也是核心线索。在影片中火狐狸以特工形象亮相,将搞笑与神秘演绎的恰到好处。

  《兔子镇的火狐狸》由动漫导演葛水英执导,将于10月30日登陆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0/n423715368.shtml report 2763 《兔子镇的火狐狸》发布电影终极预告火狐狸携兔子家族化身正义小分队搜狐娱乐讯将于10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冒险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今日发布了电影的终极预告,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