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团上海剧院紧张排话剧 朱茵扮大妈遭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偶像团紧张排话剧
偶像团紧张排话剧

  搜狐娱乐讯 作为《偶像来了》的最后一站体验场地,上海站的体验不仅没有让偶像们有丝毫松懈之机,反而更加有趣刺激。此次来到上海,偶像们不仅穿上民国时期最具代表性的旗袍装拍摄照片,更在上海人民大剧院排练话剧,再度挑战短时间投入,偶像们能否如之前的T台秀和黄梅戏表演般激发出自身的无限潜力呢?

  话剧“老熟人“谢娜频喊紧张,林青霞淡定安慰

  《偶像来了》在上海体验的重头戏就是在一下午的时间里排练两出经典话剧,并在上海人民大剧院进行演出。偶像团一行十二人中,何炅和谢娜算是有过丰富话剧演出经验的人,两人出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曾经在全国举办多次巡演,而这出话剧恰恰也是此次体验的剧目之一。不过面对一下午排练一出戏的挑战,谢娜还是紧张得跳脚“之前排练话剧都是需要2-3个月的时间,这次只有一个下午……”

  相比之下林青霞却显得淡定许多。曾经在1992年电影版《暗恋桃花源》中出演云之凡的她,此次将在著名话剧导演赖声川的指导下再现当年温柔美丽的云之凡。看到一旁紧张的谢娜,林青霞还出演安慰“你不用紧张,你演什么像什么,是个模仿天才。”

  经典剧目舞台重现,朱茵被吐槽扮相“像大妈”

  此次《偶像来了》集体挑战话剧,除了《暗恋桃花源》外,另一出戏剧则是赖声川的经典作品《宝岛一村》。“皇后凉凉”蔡少芬挑战憨傻的大车,男主角周宁则由话剧表演经验的何炅担任,扮演朱嫂的宁静更是大显敬业本色,主动要求给自己加皱纹妆以更加贴近角色身份。

  在排练话剧的过程中,虽然大家都紧张万分并全身心投入到了排练之中,但是多日来的熟悉也让她们放下了紧绷感,反而学会了在紧张的挑战中自得其乐。十二位成员纷纷换好戏服亮相时,小花张含韵还忍不住吐槽起在《暗恋桃花源》中扮演江太太的朱茵扮相太过“大妈”,而朱茵则毫不客气地反击“你也迟早会变大妈的!”偶像们排练之余还不忘斗嘴耍宝,让人不禁更加期待这两出话剧最终的表演效果将会是如何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0/n423709929.shtml report 1627 偶像团紧张排话剧搜狐娱乐讯作为《偶像来了》的最后一站体验场地,上海站的体验不仅没有让偶像们有丝毫松懈之机,反而更加有趣刺激。此次来到上海,偶像们不仅穿上民国时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