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野山鹰》将播 灰姑娘白富美最佳拍档

来源:搜狐娱乐
秦子越饰演苏海棠
秦子越饰演苏海棠


  搜狐娱乐讯 由原石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战争剧金牌导演虎子执导,汇聚了杨舒、秦子越、张晨光、刘小锋、傅淼、梁天、王妍苏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年度战争大戏《野山鹰》继地面播出后,将于10月22日晚登陆贵州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两位不同身份的“女汉子”——野山鹰(杨舒饰)与苏海棠(秦子越饰)在战争洗礼中的成长历程,剧情紧张刺激又烧脑,这对组合也被看过地面播出的网友们称为战争“最佳拍档”。

  地面播出余热未退 贵州河南双星接棒

  自地面播出以来,《野山鹰》就凭借强情节、大场面取得了不俗的反响。紧张刺激烧脑的剧情、高智商不矫情的人物性格、宏大壮烈的战争场景、以及令人热血沸腾的战地青春情怀,使得该剧成为了网友口中的“业界良心”之作。有网友在看完地面播出后说“剧情烧脑烧的我脑仁儿都疼,准备二刷!”,也有网友说:“战争剧终于不是男人的天下了,野山鹰和苏海棠才是女主角该有的样子。”

  片方表示,在拍摄期间,仅仅为了还原一场战争场景,剧组在一片山地上连续用挖掘机等大型机械作业一周抢挖出当年颇具规模的战壕,力争还原历史真实的同时也能给观众一定的视听冲击力。另外,剧本创作也是在还原历史史实的情况下合理融入侦谍、巷战及生死搏杀等强情节,更夹杂着战火中的青春爱情、亲情、忠诚与背叛等血肉丰满的剧情,这些让这部剧有了更强的品质和收视保障。

  “灰姑娘”携手白富美组“最佳拍档”

  剧中,杨舒饰演的野山鹰,出生于猎户之家,虽未受过专业狙击训练,但长期进行野外捕猎、攀登上树、跟踪野兽等活动,让她具备一定的狙击技巧和对“敌人”的敏锐感知能力。气质美女秦子越饰演的狙击手苏海棠,则与野山鹰“灰姑娘”的形象截然相反,她受过良好的军校教育,任国民党随军督战组组长,凡事顾全大局,执行力快如闪电。两个女汉子在对抗日军作战中就此组成“最佳拍档”,一个桀骜不驯时而傻白甜、一个气场不凡高冷又霸气,成了战场上能将后背交给对方的生死拍档。

  她们伪装身份潜入医院营救战友,利用新型土制炸弹夜袭生化堡垒,组队和日军展开枪战,从水火不容到无条件互相信任,最终成为了战场上两名真正的战士。秦子越坦言:“这个角色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她和野山鹰之间起初误会重重、个性迥异,但在营救的任务中,两人共度难关,慢慢了解,逐渐形成了一种背靠背、肩并肩的默契关系。” (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0/n423706998.shtml report 1556 秦子越饰演苏海棠搜狐娱乐讯由原石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战争剧金牌导演虎子执导,汇聚了杨舒、秦子越、张晨光、刘小锋、傅淼、梁天、王妍苏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年度战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