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挺林子聪 <胜利十一人>友情出演成定心丸

来源:搜狐娱乐
林子聪和陈浩民
林子聪和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正在拍摄自编自导自演电影《胜利十一人》的林子聪,这次除了力邀好兄弟陈浩民一起参与演出一角之外,力挺兄弟的陈浩民还陪在林子聪身旁陪拍,陈浩民说,“我们合作了八部戏,闭着眼睛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当然要为我兄弟林子聪一起奋战圆电影梦,看他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就在他身边。”这也让林子聪感动说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样,在林子聪教戏、导戏跟摄影讨论运镜时,会在旁边注意其它细节,也让现场工作人员笑说林子聪是导演,陈浩民是“副导”默契十足,两人也希望共创电影的大门,一起努力。

  林子聪除了要控制全场拍摄进行之外,常常亲自下场教导演员示范足球动作教,虽然外型圆胖,骨子里其实可是个足球高手,灵活程度都让现场演员以及工作人员自叹不如。林子聪还私下透露说拍摄期间一直闹胃痛,但怕大家担心还是忍痛满场飞奔来飞奔去,还教球踢球,笑说可能为了这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也给自己压力大,每个戏节跟故事都是他的心血结晶,跟他12月要出生的儿子一样珍贵。而且足球的电影很久都没有人说了,里面富含励志跟启发教育的意义,必定会引起广大共鸣,要请粉丝们多多支持,《胜利十一人》绝对让大家耳目一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0/n423698881.shtml report 991 林子聪和陈浩民搜狐娱乐讯正在拍摄自编自导自演电影《胜利十一人》的林子聪,这次除了力邀好兄弟陈浩民一起参与演出一角之外,力挺兄弟的陈浩民还陪在林子聪身旁陪拍,陈浩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陈浩民挺林子聪 <胜利十一人>友情出演成定心丸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