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黎明》定档11月6日 王巍曾江演技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曾江
曾江


  搜狐娱乐讯 10月18日,由宁波龙泰影视、南京杰纳德影视联合出品,中共庆元县委、县人民政府联合摄制的电影《激战黎明》在拍摄地丽水庆元举行盛大首映。龙泰影视董事长夏默、杰纳德影视董事长方伟,携导演及编剧孙雷、主演王巍、曾江等主创盛装出席红毯及新闻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结束时掌声经久不息。

  首映预告成焦点,题材独特惹关注

  《激战黎明》以1945年的庆元西川村为背景,讲述了日本战败不久,三个日本逃兵给一个本该逃过战争的村庄带去了灭顶之灾。面对残忍的日本兵,一直被村民误认为是汉奸的吴大宝,用两把菜刀证明了自己的清白。他带着村里仅存的几个年轻人,用生命守护着村民生存希望的故事。相较于此前执导的纯商业片,《激战黎明》可谓是兼具了社会价值和诚意。对此,导演表示,选择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公映,就是为了锦上添花。这部影片让自己更明确要追求的是什么,是一个自我发现、自我成长的过程。

  王巍、曾江演技爆发,观众赞影片感人肺腑

  两个小时的媒体观影结束后,全场鼓掌致敬掌声经久不息。凄美曲折的爱情、西川村上下齐心抗战的现实主义题材带来的观影体验真实而震撼,加之主演的出彩表演以及绝美的庆元风景,使电影获得了现场媒体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映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为电影中有笑有泪的场景动容。一位观众说:“恰到好处的音乐对于感情及氛围的渲染能让人一秒入戏”,更有在场媒体人表示:“影片故事结构层次分明,张弛有度,最能传达感情的细节处理得当,美术及服装也用了很多心思”。

  影片采用小故事反映了向往和平、维护正义的大感情,在残酷的战争目前没有赢家,只有生离死别与荼毒生灵,在维护尊严、捍卫家园时刻,普通民众也会同仇敌忾、浴血奋战。

  在红色正能量影片《激战黎明》发布会上,主创公布该片正式定挡于11月6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0/n423693994.shtml report 1295 曾江搜狐娱乐讯10月18日,由宁波龙泰影视、南京杰纳德影视联合出品,中共庆元县委、县人民政府联合摄制的电影《激战黎明》在拍摄地丽水庆元举行盛大首映。龙泰影视董事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激战黎明》定档11月6日 王巍曾江演技爆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