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明日开播 百看不厌的家庭剧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
张晓龙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晓龙、贾青、李天柱、邱胜翊、沈梦辰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谎言》将于明日16点38分登陆央视八套,每日三集连播。这一在年初引发热议的话题剧经过多轮播出仍然备受观众期待与喜爱, 在这一信息爆炸的时代,立足于优质内核的新时代家庭剧永远不会过时。

  观众拒绝狗血剧 新时代家庭剧受追捧

  观摩近几年来的荧屏热门家庭剧,无一不充满着狗血与虐情,在剧本的牵引之下,婆婆永远刻薄和咄咄逼人,媳妇的委屈如汪洋大海般令人唏嘘,而丈夫永远是一块嚼不烂的夹心饼干,即便有着轻喜剧的壳,再兑一点身世之谜,这一锅菜就齐全了。

  而《妻子的谎言》的出现,可谓开创了家庭剧的新时代。《妻子的谎言》以谎言贯穿全局,不肤浅的流于家庭生活的表面,而是深入挖掘家庭中每个成员的内心深处,进行人性的拷问。剧情十分精彩,是一部让观众既能享受看剧的愉悦,也能深思人生的剧集。有网友总结道:“《妻子的谎言》虽是一部家庭剧,却并不肤浅,它很真实地反映了现实生活中种种矛盾冲突,有如一部人性百态的生活词典,受益无穷。”

  《爱人的谎言》杀青 张晓龙贾青再续前缘

  在《妻子的谎言》多轮热播中,张晓龙和贾青这一对“青龙夫妇”也深入人心,张晓龙更是在各种宣传活动上坦言自己的妈妈非常喜欢贾青,还开玩笑调侃贾青很适合做媳妇儿。而贾青则当面不留情地吐槽张晓龙很在意自己的颜值,剧组衣服换的最勤的就是他。有爱的互动也引得粉丝浮想连连,直呼 “在一起”。

  如网友所愿,他们真的又“在一起”了!在《妻子的谎言》续集《爱人的谎言》中,张晓龙和贾青再续前缘,继续饰演一对情侣,在曝光的剧照中,两人配合默契,眼神到位,叫人期待。目前,《爱人的谎言》已经顺利杀青,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0/n423680934.shtml report 1303 张晓龙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张晓龙、贾青、李天柱、邱胜翊、沈梦辰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谎言》将于明日16点38分登陆央视八套,每日三集连播。这一在年初引发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