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亓航《多情江山》将收官 成最大人生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顺治与英格尔
顺治与英格尔


  搜狐娱乐讯 眼下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的大型清宫传奇剧《多情江山》,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这部根据清朝历史改编,讲述顺治与董小宛凄美爱情故事的大剧 ,由著名导演李惠民、白云默执导,高云翔、侯梦瑶、袁咏仪、亓航等众多影视红星联合主演。该剧一经播出,便引来收视热潮。由青年演员亓航饰演的侍卫统领英格尔,尤为让人眼前一亮。在充斥着宫斗、政变、悲戚爱情的剧情中,风趣搞笑的英格尔无疑给该剧增添了一份轻松与幽默,令人印象深刻。

  忠诚与勇敢并存 侍卫统领英格尔重情重义

  在戏中,顺治帝和英格尔的兄弟情可谓是一大亮点。二人虽是君臣,却情同手足。英格尔不仅为巩固顺治的皇位立下汗马功劳,更为顺治与董小宛的爱情穿针引线,为二人的情感之路扫清障碍。可以说他是顺治帝不可缺少的左膀右臂。在电视剧即将收官之时,我们依然能看到二人浓厚的感情。顺治因病面临逝去,英格尔为此痛哭不止,更抱着“吾一生只为福临效力”的想法,毅然辞去了宫内职务,此等忠心着实令人感动。

  “傻”人有傻福 英格尔成最大人生赢家

  宫廷中虽然满是明争暗斗,但落在英格尔身上的剧情却是轻松的。因身为武将而学识不多,经常说错成语闹笑话,而这呆呆傻傻的个性却吸引了意中人的注意。也因此,英格尔收获了爱情,与侍女扣扣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在一起不时的拌嘴和打闹,令人不禁捧腹。 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一对恋人虽也遭遇了小波折,但还是一直坚守着对方。临近收官,后宫之争终于落下帷幕,但顺治与董小宛的幸福生活却没有来临,着实令人惋惜。反观英格尔,却成为了这部戏中唯一一个获得圆满结局的人,他与扣扣有情人终成眷属,堪称人生赢家。

  顺治患病后,众臣会有怎样的举动?董小宛将如何面临这样的结局?英格尔辞去职务后又将何去何从?一切尽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多情江山》大结局,重重谜团即将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0/n423680258.shtml report 1339 顺治与英格尔搜狐娱乐讯眼下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的大型清宫传奇剧《多情江山》,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这部根据清朝历史改编,讲述顺治与董小宛凄美爱情故事的大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