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式父亲林永健受喜爱 主演剧集勇夺收视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林永健
林永健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即将收官,很多人对节目中林永健对儿子大竣典型的“中国式父亲”的教育方式留下了印象深刻,其实除了在严父的外表下,林永健还有不被大家熟知的另外一面。

  大家在节目中能感受到林永健对儿子教育比较严厉,比如最开始,他和儿子的关系是这几对亲子关系中最令人头疼的。大竣曾经还因和林永健顶嘴的一句 “一句你是魔鬼吗?” 把林永健噎的也是不要不要的,还网友被冠上”坑爹神娃”的称号。大竣是天生乐天的性格,而且还是属于处女座大洁癖,所以和急性子的林永健在一起,两父子有时会因为一些小事产生摩擦。但节目一期期的看下来,林永健父子却成为几对父子里面闪光点最大的。

  其实在《爸爸3》的众多老爸中林永健父子年龄差距最大,两父子在节目里几乎包揽了所有的脏活累活,住的也好几次都是最差的。无论是体验生活那期和邹士明被分到了最累的砖厂顶着40度的高温不停的搬砖,还是在吉安红色革命根据地时和夏天妈妈黄嘉千一组输了游戏被罚跑30圈最后一人承担了后续的做饭任务,每次做游戏是都十分认真拼尽全力,没有一句怨言。很多脏活累活都能干,特别能吃苦,标准山东人勤劳朴实的性格吸引了无数观众的喜爱。

  林永健长相在圈子里不占什么优势,跟帅哥美男也是一点都挂不上钩。曾经当过北漂,跑过龙套,演过许多不起眼的屌丝角色,但大概就是他这种坚韧能吃苦耐劳的性格,才终成大器的吧。最近由林永健、许晴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妈妈像花儿一样》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近日该剧在同时段众多剧集中拔得头筹,成为收视冠军。由林永健人气大涨带起的强力收视号召力不容小觑,同时观众们也十分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0/n423676577.shtml report 1197 林永健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即将收官,很多人对节目中林永健对儿子大竣典型的“中国式父亲”的教育方式留下了印象深刻,其实除了在严父的外表下,林永健还有不被大家熟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中国式父亲林永健受喜爱 主演剧集勇夺收视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