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密2》姚星彤杀出围剿 李云迪上演拍蝇记

来源:搜狐娱乐
 陈翔流沙密室

  搜狐娱乐讯 上周《星星的密室》在浙江卫视持续热播,谁能想得到“世界钢琴巨星”李云迪辛苦狩猎的竟然是苍蝇,“电眼小王子”陈翔在Mr.Key的监督下直接“作弊”,打破规则挑战密室,而被众人围攻的“呆萌少女”姚星彤居然硬生生地杀出了一条“血路”,逆袭成功。只有做不到,没有想不到,《星星的密室》告诉你,这才是“密室逃脱”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陈翔发现“暗黑”囚笼BUG?

  节目组:太喜欢陈翔“不正确”的过关方式

  本期节目一播出,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陈翔又一次机智了。在前哨战“暗黑密室”中,为了营救被关在囚笼中的李云迪,明星们要利用工具将铁球投进李云迪胸前的指定小桶内,进球3次才算成功。在尝试多次仍然无果的情况下,陈翔灵机一动,打破框架、扔掉道具,直接将手伸入铁笼内投球,居然尝试成功,最终营救出了李云迪。这种看似“破坏规则”的方法,让不少网友赞叹陈翔机智的同时,也在质疑节目组在设计环节中出现了失误,才让嘉宾可以“投机取巧”地成功。

  对于这些疑问,节目组回应:“第二季我们一共有19间密室,每集会用到6间密室,期数多了其实重复在所难免。为了观众在观看时,不会觉得流程完全重复,我们在许多密室的设计上,尤其是“合作型密室”,会给明星留一些自由发挥的空间。尽管有最正确的过关方式,但是如果明星能临场发挥,创造出新的‘离奇’过关方法,在我们看来并不是BUG,反而是一种惊喜。像陈翔这样发现 ‘BUG’的明星,是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都很强的人,我们太喜欢他了。”

  导演组变身“苍蝇饲养员”

  李云迪爆笑上演“拍蝇记”

  在本期节目中最让人意想不到的还是“狩猎密室”,这间密室要求玩家在1分钟内,使用节目组提供的道具,将投入密室中的猎物打死。在众人满心猜测李云迪会遇上何方洪水猛兽时,节目组竟然放进了一只苍蝇,让所有玩家满脸错愕。但苍蝇的出现,反倒激起了李云迪与苍蝇大战三百回合的气势。正拍、反拍、左勾拳、右勾拳,“8度挥击”,不断在狩猎密室中上演,李云迪将拍苍蝇比作弹钢琴,一副认真专业的表情惹得观众爆笑不止,纷纷表示被李云迪戳中了萌点,原来“走下神坛”的钢琴巨星是如此可爱,就连陈翔也调侃道:“看到这一幕,你们还能想到优雅的钢琴师吗?”

  但别看苍蝇个头小,来头却很大。不仅有自己的专职饲养员,一路还有超高速摄影机跟拍,堪称史上最昂贵的苍蝇。制片组也不禁感慨在一只苍蝇上投下的血本:“我们是一个良心的节目组,密室中用的苍蝇都是从农学院购买的无菌苍蝇,每只都养在单独的瓶子里,我们还会从菜市场买鱼内脏精心喂养它们。节目录制前,会观察每只苍蝇的活跃度,保证放进去的都是当天最活泼的苍蝇。”

  姚星彤杀出重围夺冠!

  自称“傻人有傻福”

  密室挑战一开始,就有观众猜是“御姐范”十足的张嘉倪获胜,也有人猜是机智挑战规则的陈翔获胜,李云迪、汪东城也各有支持者。但“猜到了开头,却没能猜到结局”,这句话完美诠释了观众看到姚星彤逆袭夺冠时的心理反应。一直表现得战斗力不足的呆萌少女姚星彤,最终成为了沙漠勇士,就连姚星彤自己也表示:“如果要用一个词形容这次的表现,我只能说,傻人有傻福。”

  闯关过程中,姚星彤展现出的战斗力和体力值都不高。在“蒸汽密室”中,由Mr.key在每轮问题中指定一位“游戏国王”,“国王”有权决定答题对象,若对方答错,将遭受惩罚。当所有人都在PK演技,力争不被国王选中的时候,姚星彤却是满脸的“我不知道”,呆萌属性暴露无疑,让“国王”们纷纷将矛头对准了她。在观众以为她必将淘汰的时候,姚星彤却在这场围攻中杀出了一条血路,在濒临淘汰的时候起死复生。姚星彤成为冠军,或许所有人都很惊讶,但其实这才是“密室逃脱”的真正看点,你永远都猜不出结局是什么,也永远想不到谁是胜者。

  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继续坐等《星星的密室》,看下一波明星玩家,到底谁能凭高智商与高情商成为当期霸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0/n423672247.shtml report 2588 陈翔流沙密室搜狐娱乐讯上周《星星的密室》在浙江卫视持续热播,谁能想得到“世界钢琴巨星”李云迪辛苦狩猎的竟然是苍蝇,“电眼小王子”陈翔在Mr.Key的监督下直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