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上演心机继母 罗家英《only you》重现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罗家英重现ONLY YOU
罗家英重现ONLY YOU

  搜狐娱乐讯 “only you 能杀妖精鬼怪,只有你贾玲能保护我•••••”著名喜剧演员罗家英携神曲再现,由四川卫视和世熙传媒联合出品的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周五晚8:30播出的第十期。罗家英插班喜剧班,与贾玲斗智斗勇;《灌篮高手》出中年版续集,女神晴子已另嫁,不得不感慨青春已不再。

  一块陨石引发的爱恨情仇 贾玲、张小斐为财变脸

  “曹总监”到啦!本是一出在游乐园中,一家三口的温馨时光,眼看泰维就要牵手后妈贾玲了,无奈收视太低,被曹总监拦腰斩断,剧情立即反转,贾玲答应和泰维在一起的唯一条件就是不要孩子,可怜的孩子默默拿出一块陨石说:“那这两千万的陨石就不能给你了。”听闻此言,贾玲两眼放光,嗖一下扑上去,“孩子,我怎么会不要你呢,我带你回做好吃的。”回到家中,看四下无人,“恶魔后妈”性情暴露,冲上去抢占陨石,此时,曹总监居然大喊“收视率上来了!”让人哭笑不得。

  “唠叨唐僧”罗家英重现神曲《only you》

  喜剧大咖罗家英先生以《大话西游》中的唠叨唐僧深得观众喜爱,此次,作为插班生来到《喜剧班》的他,又将这一经典的银幕形象进行了新的演绎,带来了别样的欢声笑语。“only you能杀妖精鬼怪,只有你贾玲能保护我,叫螃蟹和蚌精无法吃我”罗家英在《神剧来了》系列中,为了能骗取孩子的陨石,并且瞒过继母贾玲,开启了“唠叨模式”,誓把两人唱晕。一招不成换另一招,看着贾玲一时情急打了一下孩子,见缝插针又开启”教育模式”,“人都是有源头,每一件事都有源头,人是人他妈生,妖是妖他妈生,小朋友也是有他妈生”贾玲都快哭了。

  喜剧班版《灌篮高手》 挑战你的三关

  相信不少粉丝都盼望着《灌篮高手》出续集,延续青春梦想。这不,喜剧班“灌篮高手”出续集了,还是中年大叔版。因缘巧合,因某节目录制,灌篮高手们都重回热血的球场,樱木变成了土大款,宫城变成了“老公”,流川枫变异了,成功人士樱木在节目中与“老公”宫城重逢,还受到了“变异”流川枫的吹捧,飘飘然之际与心中“女神”晴子重逢了,谁知“女神”已嫁作他人妇,而且嫁得是“劫了肢”的宫城,伤心欲绝的樱木立马掏出腰带自挂东南枝。吵吵闹闹之际,当年承载大家梦想的篮球馆竟然要被“强拆”,“铁公鸡”樱木一反常态,要自己掏钱买下这块篮球场,“我们要好好爱护自己的梦想!”让人为之一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9/n423588913.shtml report 1605 罗家英重现ONLYYOU搜狐娱乐讯“onlyyou能杀妖精鬼怪,只有你贾玲能保护我•••••”著名喜剧演员罗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