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子健全英文受访德国杂志 展中国90后的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21china 报道董子健
《21china 》报道董子健

  搜狐娱乐讯 凭《德兰》被提名为金马影帝,《少年巴比伦》《少年班》两片入围东京电影节,《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上映……“90后新人王”董子健最近有点忙。近日他又登上德国杂志,该杂志写道:“自从董子健在戛纳被提名为最佳男演员,21岁的他被世界所认识”。董子健在《山河故人》里全英文演出,在接受采访时,他也用英文畅谈电影,言谈中展现出作为中国新生代90后的“有态度”。

  自董子健随《山河故人》剧组亮相戛纳、釜山等国际电影节以及集邮多伦多、纽约、海参崴、圣塞巴斯蒂安、伦敦等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的年轻势力引发国外媒体关注。日前,德国杂志《21China》邀请董子健进行采访报道。据悉,《21China》是第一份由德国人自己出资创办的综合性杂志,在全球德语地区发行。此前,董子健还接受了法媒Canal+电视台的采访,与主持人对答如流,机智而风趣,备受网友追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9/n423570205.shtml report 793 《21china》报道董子健搜狐娱乐讯凭《德兰》被提名为金马影帝,《少年巴比伦》《少年班》两片入围东京电影节,《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上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董子健全英文受访德国杂志 展中国90后的态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