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被曝与邱士楷复合 当事人未正面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被曝与邱士楷复合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日,林志玲在参加黄晓明婚礼时,幸运抢到捧花。近日,就有消息称,她与以经营马桶卫浴出名的小开邱士楷复合。

  日前,微博账号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网友爆料称,林志林身边已经出现对象,且男方过去曾与她交往,他就是邱士楷。此外,还有星座专家表示,林志玲未来确实有机会结束单身剩后,而且对方不会是圈内人,与传闻多处不谋而合。但当事人对此仍未做出正面回应。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19/n423557508.shtml report 877 林志玲被曝与邱士楷复合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日,林志玲在参加黄晓明婚礼时,幸运抢到捧花。近日,就有消息称,她与以经营马桶卫浴出名的小开邱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