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熙来了》12年赚4亿 停播带高其它台综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康永前日突抛震撼弹,宣布请辞待了12年的《康熙来了》,小S随后也表示“共进退”,许多艺人、粉丝们大为崩溃,电视台痛失最赚金鸡母,宿敌《食尚玩家》则有望吸收其观众群,再创收视高峰,主持人浩角翔起、莎莎等人也连带受惠!

  据报道,《康熙》收视稳定,每集广告都可摊平制作费50万(约合人民币10万),一天重播2集的收入也有40万元(约合人民币8万),卖出的版权,一年粗估有2400万元(约合人民币500万),再加上网络播映费用,每年可获利约1.7亿元(约合人民币3354万),12年来赚进20亿元(约合4亿元),如今停播,另两个搭着它卖广告的节目《大学生了没》、《SS小燕之夜》也会受到影响。

  对此,电视台董事长马咏睿认为“停播”等同划下完美句点,总比最后遭到大环境淘汰好,会将蔡康永、小S视为永远的家人,未来仍打算制作大型综艺节目或八点档自制戏,满足观众们的口味。

  【相关阅读】

  >>>>>>蔡康永告别《康熙》 小S:共同进退

  >>>>>>康熙走了!盘点蔡康永《康熙》经典搞笑时刻

  >>>>>>曝蔡康永在内地已成香饽饽:7小时160万

  >>>>>>小S主持康熙12年赚7千万 闪辞月减52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9/n423555982.shtml report 3009 有一种CP叫蔡康永和小S,两人“甜蜜”瞬间。【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康永前日突抛震撼弹,宣布请辞待了12年的《康熙来了》,小S随后也表示“共进退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