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多姆妓院吸毒昏迷住院 前妻陪伴奇迹苏醒

来源:搜狐娱乐
奥多姆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曾与NBA超级巨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夺冠军指环的前湖人队球星奥多姆(Lamar Odom),上周二(本月13日)疑在妓院吸毒以及狂吃壮阳药以致多个器官衰竭一直昏迷,半只脚已踏进鬼门关。幸好吉人自有天相,奥多姆前天(10月16日)奇迹苏醒,虽然没有脱离危险期,但张开眼立刻向一直陪伴在病床侧的前妻真人秀女星Khloe Kardashian直竖拇指说:“I Love You!”在生死之间见真情。

  现年35岁的前NBA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奥当,自与前妻Khloe Kardashian离婚后色欲放纵,上周二疑在内华达州妓院吸毒并吃壮阳药导致中风被送院,医生表示其多个器官衰竭,一直昏迷的他要靠维生仪器延续生命,生命悬于一线。身为前妻的Khloe一直留守病床边等待奇迹出现,幸吉人自有天相,医院消息指前日早上奥多姆恢复了知觉并能开眼及轻声说话。

  患难见真情,据知奥多姆苏醒张开眼后说的第一句,就是向病床前守候的Khloe说:“Hey Baby!”然后竖起拇指向Khole示爱说:“I Love You”,其后就再入睡了。

  情况好转 无须洗肾

  其实Khloe自奥多姆出事后就立刻抵达医院,一直没有离开,有指她对前夫出事觉得自责以及不停哭,并哭诉如果没和现任男友NBA休斯敦火箭队球星占士夏登(James Harden)拍拖就不会发生这种事。当奥多姆苏醒后,奇迹出现,令Khole感动不已。

  奥多姆的大学教练Jim Harrick表示医生已移走维生仪器,奥当目前要戴氧气罩,肾脏已没问题,无须再洗肾,过去36小时他的情况有些微改善,医护人员正密切注视其情况。Jim还表示Kardashian家族全权处理奥多姆的医疗,不希望太多人来探望以免滋扰。

  Khloe母亲Kris Jenner和奥多姆姨妈JaNean Mercer都证实奥多姆苏醒,Kris指奥多姆仍然危殆,JaNean表示家人会继续祈祷。奥多姆前女友Liza Morales也留言多谢上帝,而她为奥多姆所生的儿女Lamar Odom Jr。和Destiny留守医院陪伴奥多姆,日前愁容满面的Lamar Odom Jr。得知父亲苏醒立刻展露笑容,据JaNean称奥多姆醒后曾轻声与儿女交谈。

  Kim取消庆祝会

  此外,美国风头趸Kardashian家族在奥多姆出事入院后一改高调作风,所有公开活动及赚钱计划全部暂停,当中Kim Kardashian宣布取消原定为迎接第二胎出世的庆祝会,但其同母异父的幼妹Kylie Jenner的歌手男友Tyga前天(10月16日)仍在加州为儿子举行生日会,全家族只有Kim老公Kayne West和姐姐Kourtney出席祝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8/n423512220.shtml report 1860 奥多姆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曾与NBA超级巨星高比拜仁(KobeBryant)夺冠军指环的前湖人队球星奥多姆(LamarOdom)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奥多姆妓院吸毒昏迷住院 前妻陪伴奇迹苏醒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