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藏的歌手》张信哲自认无话题 爱好开飞机

来源:搜狐娱乐
 烟雾下的张信哲

  搜狐娱乐讯 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将于10月18日播出。“情歌王子”张信哲成为首位挑战的明星歌手,和五位素人同场竞技,共同演唱经典歌曲,在挑战之余,张信哲也曝出了自己的私房事。

  张信哲坦言自己不是一个据有戏剧感的人,不会通过自己的言行帮节目组增加话题。而参加《隐藏的歌手》是因为这是一档纯粹的音乐节目,通过不同的角度去聆听自己的音乐,会非常的有趣。对于有个性的音乐人而言,竞技类的音乐节目本身很难做出公平的评断。而《隐藏的歌手》最让张信哲满意的就是纯粹的音乐性。

  对于在节目中会和选手们同台竞技,张信哲表示自己不紧张反而很期待“模仿者跟我的音乐之间有特别的感情,透过舞台会产生特别的交流,尤其喜欢有故事的模仿者,和自己会产生认同感,更快产生共鸣,也让自己对音乐产生不同的见解。”张信哲也表示自己会在节目中故意误导大家,令大家无法分辨。

  有媒体问及平日的爱好时,张信哲也表示,自己平日很宅,但是在天气好的时候,喜欢和一班好友相约开飞机,为此还专门了解了一些气象常识,每次飞行之前都会仔细查询天气情况,会避开不良的飞行气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7/n423444764.shtml report 989 烟雾下的张信哲搜狐娱乐讯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将于10月18日播出。“情歌王子”张信哲成为首位挑战的明星歌手,和五位素人同场竞技,共同演唱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