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知道》踢馆赛战队遭遇围剿 郭敬明愤而离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继上一期决出全国6强,《我知道》第二季迎来“踢馆赛”。关键一役,王刚导师战队仅剩的两员大将和郭敬明导师战队4名选手,遭遇返场选手以及《我知道》手游高手联合围剿。

  由于郭敬明战队未有选手被节目组选出幸运返场,这也引发了“踢馆赛”惊险对战后,郭敬明现场炮轰赛制,此后更是心绪难平愤而离席。

  踢馆赛

  6强艰难守擂 脑瘫左手作家张思建回归

  比赛愈发艰难,尤其是《我知道》第二季终于将于本周六迎来准决赛阶段的“踢馆赛”。

  《我知道》手游的百场连胜高手、此前被淘汰的优秀返场选手,都有可能将6强选手挑于马下。

  攻擂的是毫无负担、背手一站的手游高手和返场选手,而遭遇围剿的守擂6强,命运却被系于主考官艾诚的抽签。于是,井泉、朱星光、周梦溪、孙小明轮番上台,艰难守擂。陈晟和张媛媛更是面临巨大挑战,不得不背水一战。

  作为攻擂方,《我知道》手游百场连胜高手轮番上场,招招都是“杀招”。曾经被遗憾淘汰的王刚导师战队选手曲德腾和脑瘫左手作家张思建幸运返场。面对曾经的对手和战友,相比之下更加轻松上阵的他们,又将交出怎样精彩的答卷。

  意难平

  心疼学员被围剿 郭敬明炮轰赛制愤而离席

  “踢馆赛”将开赛以来就站在对立面的王刚导师和郭敬明导师人为地推到了一个立场,那就是面对“踢馆”选手的挑战。但本期《我知道》现场硝烟味更浓,王刚导师更是在一开场就放狠话称,郭敬明战队“多出来”的选手就是要被踢掉的名额。

  由于此前表现优异,郭敬明战队胜出的4名6强选手,在“踢馆赛”中腹背受敌,遭遇“踢馆”选手联合围剿。一度被郭敬明非常看好的选手也不得不将希望寄托给“命运之手”。

  虽说自大逃杀阶段以来,《我知道》第二季的赛制就连连被导师“控诉”太残酷,郭敬明也曾“炮轰”赛制。但在“踢馆赛”现场,郭敬明眼看自己战队因为人多“目标大”遭遇围剿,战况更是数度惊险万分。心疼学员的郭敬明“严肃脸”提出抗议,不仅再次“炮轰”赛制就是围剿人数较多的本队,后来更是在沉默片刻后愤而离席。

  然而,残酷并没有结束。经过了“踢馆赛”后,重新被洗牌的6强选手将进入“半决赛”,为年度4强拼杀。谁会止步决赛,谁又会带着导师和全战队的希望站上决赛赛场。本周六晚8:30,四川卫视《我知道》第二季全国四强争夺战,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6/n423429062.shtml report 1342 搜狐娱乐讯继上一期决出全国6强,《我知道》第二季迎来“踢馆赛”。关键一役,王刚导师战队仅剩的两员大将和郭敬明导师战队4名选手,遭遇返场选手以及《我知道》手游高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