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月半2》开机 陈美行接棒“谋女郎”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陈美行写真
陈美行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国产中小成本院线票房佳作《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校园恐怖系列电影第二部《七月半之前世今生》,于河南安阳开机拍摄。当红影视双栖演员陈美行在影片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叶璃,接棒第一部女主角“谋女郎”余心恬,陈美行也在微博幽默调侃“这次要扮演19岁了呢,好紧张”。

  “七月半”惊悚系列院线电影是由北京中影传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笔仙惊魂》系列电影的制片人刘鸿担任制片,首部《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在2015年大片横行的暑期档取得了优秀的票房成绩,陈美行也在影片中出演,并颠覆自我挑战自闭忧郁的角色朱静,给影迷留下深刻印象。此次,《七月半2》将再续其鬼节恐怖色彩,打造更加令人畏惧的无孔不入的惊吓效果,陈美行饰在第二部《七月半之前世今生》中演叶璃,对于再度加盟恐怖片,陈美行打趣表示道,“不好意思,又来拍恐怖片了,因为《七月半1》的票房太好了,所以又来拍第二部了,这次要扮19岁,好紧张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的电影。”

  另悉,忙于拍摄《七月半2》的陈美行片约不断,在完成该影片拍摄工作后,将马不停蹄继续奔赴到电视剧《少年诸葛亮》片场,“拼命三娘”之称当之无愧。陈美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获2011年江苏卫视最受观众欢迎女演员提名,在《我们的快乐人生》、《我是真的》、《搜神记》、《真爱背后》等热播剧的精彩演绎备受观众喜爱,而陈美行主演的《淘婚记》、《萌夫木子李》、《玩命大师》等影视剧也蓄势待发,备受粉丝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6/n423425209.shtml report 1138 陈美行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国产中小成本院线票房佳作《七月半之恐怖宿舍》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校园恐怖系列电影第二部《七月半之前世今生》,于河南安阳开机拍摄。当红影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七月半2》开机 陈美行接棒“谋女郎”挑大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